《想完成的一百件事情》簡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一句話形容:一個人的自傳觀點,隨便寫點什麼,不用太在乎


  我正躺著虛度我的人生,在無盡的幻想中想像,沉浸在年輕人跳動的腦細胞中,荒誕不經的浪費人生。

  這是一件很糟糕的事情,我了解。我放任自己沉浸於所謂多巴胺中,利用大數據創造出來的精神鴉片來消磨我僅剩不多的意志力才會讓我寫出這一段狗屁不通,說的上是比起最糟糕的餵屎狗血劇都還無人問津的普通文章。他們起碼有人嘲笑,就像那句「總好過無人問津一般」比我這糟糕的文好多了。

  但管他的,有沒有一種可能,我就是想,因為他無人問津,無人會有心想看一個自暴自棄的青年在人人都讚頌的大好的時光中所發表的無病呻吟文章,我才有勇氣在這個小小的互聯網角落打出一段段會讓未來的自己羞恥到爆炸中二病文學呢,我不知道。


  這篇文章創造是即興的內容也是即興的,不用太在乎,我只是覺得比起刷短視頻、看腦殘小說或是做一堆衝動的消費中、寫一些不帶腦文學已經是其中更好的選擇,公開在網路上是有原因的,因為不公開我有100%的概率會在明天停止更新,但公開可以將這風險降低到98%,真是令人感人的原因。


  談談這個標題,我可以跟你保障他有80%以上的機率會在未來偏題,但這個標題是有意義的,《想完成的一百件事情》這句話其實要翻譯為「遺願清單」才對,但我認為這很不吉利,我是說,我做完這一百件事情不等於我會立即死去才對,這很糟糕。我用「想完成的一百件事情」來避開這小小的炸彈,畢竟我也沒說過,不會有下一個一百件事情出現,或兩百件,這似乎有點多了。


  在這篇糟糕透頂的簡介的最後我想開一個玩笑,「持續寫作」列入一百件事情中的第一行,不代表他是最重要的,只是代表這是我第一件想到的事情而已,哈哈。

    0會員
    6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想跟我永遠在一起的阿勒邱》內文簡介&目錄&其他資料想跟我永遠在一起的阿勒邱 -內文簡介&目錄&其他資料
    Thumbnail
    avatar
    處翼
    2023-10-23
    《毀滅前的香格里拉》-即將迎來死亡,最後想完成的夢想是...?故事在介紹,新聞發佈一個月後小行星即將撞擊地球,人類將會滅亡的消息後,女主前往東京踏上尋找親生父母之路,而一路上將由平常在校園總是被霸凌的男主陪伴她。
    Thumbnail
    avatar
    夢風船🎈
    2023-09-13
    11/30前完成付款報名所有課程享《9折》優惠#11/30前完成付款報名所有課程享《9折》優惠-僅限現金付款,刷卡/paypal無優惠 #海外付款僅限paypal
    Thumbnail
    avatar
    心靈療癒事
    2022-11-20
    《三胞胎的我在完成夢想之前死掉了(還好我有兩個兄弟)》《三胞胎的我在完成夢想之前死掉了(還好我有兩個兄弟)》 為歌劇院與中國信託文教基金會共同主辦之2021-2022「NTT+×中國信託—音樂劇人才培育工程」孵育作品,以劇本創作為基底,提供創作經費、臺韓業界師資,以及媒合專業製作團隊,進行2年兩階段的「創作孵育」及「製作發展」,扶植優質原創華文音樂劇
    Thumbnail
    avatar
    賴小樺aka靈芝
    2022-09-04
    跑著跑著停不下來,就跑進了兩百一十萬之分一——《60歲的我,也能完成226超級鐵人三項》 在《花生米》漫畫中曾出現一段對話,查理布朗問露西:「我有時覺得孤單無比難以忍受,但有時又渴望一個人。」愛扮心理醫生的露西回答:「試著找到平衡吧!」然後很快接著說,「費用五美元,謝謝」。這段對話很能反應我們的真實人生,既要努力找到平衡但同時又要付帳單。所以應付生活各種帳單外,我能找到平衡點的就是跑步。
    Thumbnail
    avatar
    堡壘文化
    2021-07-14
    我看《待辦事項這樣列,工作當場完成一半》:善用「兩分鐘法則」,搞定人生大小事我看《待辦事項這樣列,工作當場完成一半》:善用「兩分鐘法則」,搞定人生大小事 農曆新年剛結束,我相信很多朋友一回到職場,旋即被一堆事情追殺。這個時候,感覺正適合來看《待辦事項這樣列,工作當場完成一半:只花兩分鐘、用五個詞,裝忙整理清單,你再也不會被「沒做完」追殺》。 雖然這本《待辦事項這樣列,工作當
    Thumbnail
    avatar
    鄭緯筌
    2021-03-07
    《想見你》有更好的結局嗎?(中集──結局時空觀的不合理)上集我們已經比較過《想見你》四種版本的彩蛋與結局,同時給予高度的肯定,成功不是沒有原因的。戲劇向來有叫好與叫座,能夠兼具的不多。《想見你》的叫好,自不待言,看看收視率與主演們的高人氣,便可一窺一二。但是叫座呢?會不會得獎呢?是本集要探討的問題。  
    Thumbnail
    avatar
    教育界走跳
    2020-03-14
    《想見你》:思念穿梭於樂音裡的雙線敘事回憶與夢境,起於物換星移,甚至穿越了時空縱深,跨越不同世紀的思戀與惆悵,在伍佰與China Blue 1996年發行的〈Last Dance〉裡交錯相遇。《想見你》以相距二十一年的兩個時空為背景,在科技、生活方式與景色都截然不同的年代,卻有著長相完全相仿的一對男女,在各自的時空裡,以迥異的方式相遇,
    Thumbnail
    avatar
    剖貼投
    2019-12-06
    《享宴hold不住》C'est la vie! - 亂中有序,調度精彩的婚禮喜劇!若要說今年為止看到最好笑的電影,《享宴hold不住》絕對可以排上前五名!他是一部題材簡單,內容卻意外豐富、角色眾多卻亂中有序的驚喜之作。看似混亂的場景,卻能夠找到有條有理的步調,又能夠在複雜的故事線中找到一絲頭緒。
    Thumbnail
    avatar
    XXY
    2018-06-03
    《享宴Hold不住》令人狂笑不止的失控婚宴麥斯從事婚禮包辦三十年光怪陸離的要求都難不倒他。一場十七世紀古堡婚宴,大小狀況不斷,難搞的新郎、失控的團隊、腐壞的餐點⋯⋯讓麥斯忙得大汗淋漓,麻煩的是他得在有限時間內安撫小三、處理與妻子的關係。
    Thumbnail
    avatar
    圓點點
    2018-0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