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pter 2 Coding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默默混了一周,稍微有點罪惡感。

  星期三都過完年了,默默開始水字了。

  有一說一,持續寫作在過完年後開始應該勉強算吧。

  接下來說說我的科系,有點危險的資工系。

  一個快被AI篡位的科系,與寫手、繪畫並列危機地位。


  先說幾句,我是一個蠻混的學生,是一位主要目標為60分就好的混混。

  有點自閉,宅,沉迷小說無法自拔。

  對程式是否有愛呢?只能說不討厭,就像對高中數學差不多的態度。

  不討厭夠多了,未來也考慮從事程式相關工作,但我對程式的愛不多也是實話,更熱愛小說也是實話。

  但我認為這樣似乎不好,我應該好好的,對程式付出80分的努力。


  如果說人生是一個開放世界,那我認為程式算是我選擇的主線任務,在稍稍看了別人的攻略後選上的一條看起來還行的任務線,這中間可以有很多支線任務一起做,但主線任務算是一定要顧好的基底,學習新語言,當實況主,ig經營者都算是額外有增益的支線,可以給我額外的經驗值,讓我變得更好,但主線要顧,劇情要走,我目前所做的行為愛看小說能帶給我的是情緒價值和大量的時間耗損,經驗值基本不給,戒除小說成癮我大概會寫在Chapter 3,但我想寫多點,之前對多巴胺的理解和一些對娛樂的感受整合後好好寫一篇Chapter 3。

  有點歪題了,我現在詳細說明關於我寫Coding這詞的意思。

  每天寫一點點程式,會在leetcode網站上一天解一題的程度。

  就這樣,這篇有點敷衍。

0會員
6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Liu_o.o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Chapter1 持續寫作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Chapter 2 似夢似真黑夜漸漸消退,清晨的亮光透過窗戶照射進寢室。儘管天已亮,戴維娜依然躺在床上,輾轉反側地思索著夢境中的景象。她昨天整晚都無法入睡,腦袋混亂得像一團打結的毛線球,實在不懂,更猜不透夢中出現的畫面到底是真實,還是純粹屬於夢境裡的假象。如果是後者,又為甚麼連續一個月以來都會夢到相同的畫面呢? 她伸手拿起放在
Thumbnail
avatar
TING
2021-09-30
Chapter 2 EP6一路上一直遇到橫躺在地的犧牲者,有奮力抵抗不敵倒地的士兵,有負責不同業務的乘員,甚至還有一個機坪的打掃工被流彈波及倒在工作推車上。   就在他分心思考時,戰術陀螺儀突然朝前方開槍,原來是有幾個聯合軍的突擊兵正守在甬道底的電梯門前!   突擊兵立刻開火反擊!為了避免傷到太多離諍號的艦內設施,艾格列
avatar
冰川
2021-09-24
Chapter 2 EP5  雙眼緊盯戰況的艾格列特沒有絲毫鬆懈,回頭問道:「旗艦呢?脫離險況了吧?」   米多麗切換螢幕,調出後方宙域的情況投放到正面主畫面上。   原本已經從炮火凌遲中脫困的離諍號不但還沒有撤離火線,現在竟然被一艘不知何時冒出來的巨型採礦船用拖曳光束給拉住! 「這鬼東西哪來的?」艾格列特傻眼問道,剛
avatar
冰川
2021-09-11
Chapter 2 EP4「中將!是地獄犬號!」艦橋內的船員識別出即刻救援的星艦身份後難掩興奮!   護罩能量全開的地獄犬號以毫不猶疑的堅定角度,像城牆般橫擋在離諍號面前!雙連星的火網炮擊像發瘋似地集中落在黑色星艦上!! 「立刻計算脫離路線!」 「地獄犬號的護罩還能撐多久?我們要在這時限內脫離火網重新組織反擊!」
avatar
冰川
2021-09-10
Chapter 2 EP3  佩格索斯遠征軍,從第三同盟第一艦隊被調來地獄犬艦隊的旗艦離諍號。清亮翡翠色的艦身是她的一大特色,據說這個塗裝是中將風司的特別用意,為的是讓這艘戰爭機器看上去沒有那麼具殺戮氣息。   從遠處觀看會發覺離諍號的艦橋形式比例特別突出,而且比起其它星艦要大上許多,那是因為最初的離諍號只是艘邊境星球的小
avatar
冰川
2021-09-04
Chapter 2 EP2  幽暗卻又炫亮的深邃宇宙中,具有三個船首、通體漆黑、艦身線條結實充滿肌肉感,宛如嘶牙咧嘴的砲彈目視獵物,地獄犬號與總數5700艘艦艇的地獄犬艦隊正藉由恆星的引力緩緩地調整方向,一切的動作與操作都極其細膩與小心,稍有不慎,七連恆星的質量與閃焰的威力隨時都可讓船艦成為烏有。 「麥亞上尉,請再與各艦確
avatar
冰川
2021-09-03
Chapter 2 EP1   六道戰爭第一千九百八十五年,屬於崔耶斯汀薩天縱陣線中第三同盟的地獄犬艦隊正靜悄悄地停泊在綿延如長河的阿克隆星雲外邊上、七顆相連著正在噴吐驚人太陽閃焰的恆星背後。所有星艦的次元引擎與電子系統這個時候都完全關閉着。除了是要避免太陽閃焰造成干擾,同時也是為了在敵軍前隱匿自己的行蹤,就像是一群伏擊前躡手
avatar
冰川
2021-08-28
Chapter 2 誰能料到今天居然可以到「東方之珠--香港」工作?薄扶林位於港島山上,到中環搭巴士,還要爬上相當陡峭蜿蜒的山路,才能來到這一片高聳入雲的薄扶林花園。香港許多大型集合式住宅多半都叫做「XX花園大廈」,不過,這些地方也算得上是名符其實,因為建築師在造景與空間利用上確實花下許多心思;不但花木扶疏,視野遼擴,而且大樓管理頗有制度;尤其是空間利用的多樣性與層
avatar
采憶cyw
2021-06-12
CHAPTER 2-宅男與娃娃的愛情故事🇭🇰90後女生-我在情趣用品店工作的所見所聞「其實我只是想要一個女朋友⋯即使不懂說話也沒關係,我只要一直能陪伴我的「人」。為什麼,對象一定要是「人類」⋯才是正常?」眼前男子頹然地問。 他叫Kelvin,是一位買真人娃娃的熟客。 黑色粗框眼鏡,給人感覺十分靦腆的二十來歲「IT仔」;衣著打扮乾淨整潔,配上整齊的平頭裝⋯ 嗯,沒錯,就是大家口中
Thumbnail
avatar
desireforsth_venn
2021-02-01
Chapter 2: Pappachi's MothTime: December 1969
Thumbnail
avatar
Angus Yen
2018-06-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