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想一個商標的影片病毒行銷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幾年前看過網路上別人設計的商標

最近聯想到用做LOGO病毒行銷方法

用鞋帶來做行銷

做個樣品來看看

raw-image

我換個方式呈現

raw-image


換個角度

raw-image

試做樣品 (不是愛迪達)

是可以做成愛迪達的商標

raw-image



因為沒什麼時間

暫時不講綁法

原本要拍片暫時不考慮

我沒辦法花時間在沒有回收的事情上面

可以試著自己綁

順便幫賣我鞋子的小姊姊做個行銷

鞋子我在這裡買的




    2會員
    29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林方中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OMI交友軟體三兩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的性向是?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撩妹 (捉弄女AI人工智慧)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工商時間-GLOWSIS清潔泥膜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機運說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亂玩紙本履歷表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加拿大生醫產業迎來爆發性增長,台灣企業爭相駐足,長聖、保瑞、ABVC各有藍天北美洲三大經濟體分別是美國、墨西哥與加拿大。加拿大憑藉廣大的天然資源和強勁的科技、製造業,成為投資者青睞的黃金寶地。生技醫療已成為新的投資熱點,各大企業紛紛進入加拿大市場,包括長聖生技及保瑞藥業等公司。輝景醫藥更是早早在納斯達克掛牌上市,專注於癌症治療、檢測及產品銷售,展現了加拿大生醫市場的潛力。
    Thumbnail
    avatar
    Michael
    2024-01-22
    醒著做夢!還給夢想一個出發的勇氣「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談及夢想的時候,我們開始有了但書」也許是需要考量的面向變多了,也許是勇氣變少了;也許看起來成熟、穩重,懂得為生活考量,也許是日復一日的生活讓柴米油鹽定義了行動。
    Thumbnail
    avatar
    迷你雪
    2023-07-12
    《內向心理學:享受一個人的空間,安靜地發揮影響力,內向者也能在外向的世界嶄露鋒芒!》來推薦一下前天從新北市圖預約到的電子書《內向心理學:享受一個人的空間,安靜地發揮影響力,內向者也能在外向的世界嶄露鋒芒!》。 我才看完前兩章,就覺得對認識自己很有幫助。 你是內向型人嗎? 書中列了一些題目,幫助你判定你是屬於以下哪一類型的人: ◆極端內向 ◆既內向又外向 ◆外向型過測試,我發現我是既
    Thumbnail
    avatar
    喬宜思的觀察筆記
    2023-05-07
    【讀書心得】《內向心理學:享受一個人的空間安靜地發揮影響力,內向者也能在外在的世界嶄露鋒芒!》《內向心理學:享受一個人的空間安靜地發揮影響力,內向者也能在外在的世界嶄露鋒芒》從生理結構、研究結果的實證與作者本身、個案經驗,詳細完整的說明內向者與外向者各自的特點,也提供了內向與外向或內向與內向者的親子關係、伴侶關係等親密關係等溝通互動的建議。本文列出幾點覺得頗實用的重點。
    Thumbnail
    avatar
    隴千
    2023-03-31
    幫助台灣企業發光發亮 ~ 一個台灣人的夢想嗨!我是育玫 我知道有很多人還不認識我 但我忍不住要向大家宣布: 去年我輔導的企業主們都已經大幅成長! 他們公司的營收都成長好幾倍 不但夫妻同心、家庭和樂、做善事捐款絕不手軟 也不忘出國度假來獎勵自己與家人 雖然一切都很美好 但我要說點嚴肅的事情 在這個我土生土長的國家 然而 目前的環境越來越艱困
    Thumbnail
    avatar
    嗨! 我是育玫
    2022-03-30
    「死一個就會帶走三個」淺談鄉野奇譚的發生這是一篇用人文科學視角去探查一則鄉野奇譚(類似校園怪譚那種等級)的文章。我花了好多時間寫寫停停一直修改,剛好在農曆七月上架,也是天意啦。出門在外,小心平安。也祝我平安順利。
    Thumbnail
    avatar
    漉蔍漉漉蔍/漉的各路糾結
    2021-08-18
    職涯發展別想依賴那個人,還有你必須要有心機心計 | Joyce的職場視界#1001最近看了一些翻譯書,腦海中不斷盤旋發現,多數作者提到想要成功,人生哲學很重要,身為【人】單一個體,一切要為自己負責,你是誰比起你做什麼還重要,做自己的人生設計師,人生皆為自心映照…等。 Joyce曾在公開講座上分享一些觀念: 👉公司/主管並不負責你的履歷表,只有你自己才能負責。 👉公司/主管
    Thumbnail
    avatar
    Joyce的職場視界
    2021-01-11
    《內向心理學:享受一個人的空間,安靜地發揮影響力,內向者也能在外向的世界嶄露光芒!》書評小時候和親戚聚會時,家長是否曾提醒你,要活潑一點,嘴甜一點?而到了求學跟工作階段,性格外向的朋友似乎格外討人喜歡、人面交際廣,好機會也較為容易掌握,這世界對內向者是否太不公平了呢?
    Thumbnail
    avatar
    舒琳Sulin就這樣過一天
    2020-12-30
    女人都想找一個很man的男人,卻發現最man的其實是自己。一開始 或許我們都想找一個很man的男人 不切實際的幻想 以為他可以守護我們的人生 歷經生活的淬礪與現實的熬煮 才發現 那個最man的人 其實一直都是自己
    Thumbnail
    avatar
    eva.alien
    2020-0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