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助台灣企業發光發亮 ~ 一個台灣人的夢想

2022/03/30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嗨!我是育玫
我知道有很多人還不認識我
但我忍不住要向大家宣布:
去年我輔導的企業主們都已經大幅成長!
他們公司的營收都成長好幾倍
不但夫妻同心、家庭和樂、做善事捐款絕不手軟
也不忘出國度假來獎勵自己與家人
雖然一切都很美好
但我要說點嚴肅的事情
在這個我土生土長的國家
一個人的價值正被他的工作所定義著
然而
目前的環境越來越艱困
並沒有多少公司
具有足夠的競爭力可安全存活下來
市場上的機會也越來越少
儘管如此
這並沒有阻止台灣人的夢想
我的父親一輩子努力工作
他是個有智慧的人
他曾跟我說:要做夢可以
只要妳可以結合夢想和實際行動
在我剛出生的時候,身體的缺陷,讓醫生考慮是否該讓我活下來
感謝我的家人堅持不放棄
找到一位很好的醫生決定讓我活下來
從此我帶著一個和一般人有點不同的身體,在別人的異樣眼光中成長
這激發起我一股不服輸的個性
我曾對著書桌前的牆壁發誓說:
我一定要比別人強!
幾十年後
我真的做到了!
年紀輕輕就在一家大企業中
因為非常努力工作
而快速往上爬到高層主管
提早退休後開始追求自我
也開始創業當老闆
這一路下來
我內心裏總是想著
要如何幫助更多人呢?
我總是很認真飛到國外去學習新知
去尋找我要的東西
要將國外最棒的最有用的知識
帶回家鄉
也努力把自己變成了一顆
可以散發生命力且溫暖的太陽
因為從小我總是期待
如果能有個小天使來幫助我該有多好
但是這小天使始終沒有出現
於是我開始想要成為別人的小天使
我想要盡我所能的
幫助我身邊需要幫助的每一個人
讓人們少走一些冤枉路
就憑著這股力量
我認為全台灣的中小企業
也一定可以比別人強
每一位有夢想的台灣老闆
都在創造著他的理想企業
我要幫助台灣產業出頭天
在世界舞台上發光發亮
你的夢想目前進展得如何呢?
一起來瞭解如何打造你公司
成為更有價值的品牌
這些讓公司營運更好的秘訣
正等著更多台灣老闆們
這也是每一個有遠見的台灣創業家
都會想要擁有的企業藍圖
我等不及要知道你的理想境界
以及你的下一步
讓我們一起解決
老闆們才有的問題
開始優化你心中渴望的理想境界
帶給你豐衣足食、全新的擴展、和真正的自由
如果你想得到我進一步的協助
告訴我困擾你經營事業的問題是什麼呢?
也許我的建議對你有幫助喔!
    嗨! 我是育玫
    嗨! 我是育玫
    版主育玫是創業家、企業顧問與企業教練。她喜歡協助創業者解決各種問題,讓經營團隊在擴展中也享受到樂趣與成就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