杯 具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生活實驗 六四七


也是會踩點,


時候到了我光顧,


喜歡這家的冰拿鐵,


原因無它,


它的杯具適合了我,


冰塊剛剛好的濃淡,


在回家的轉彎處,


我 獨飲。


    83會員
    964內容數
    我想優化當下小日子的實驗小配方,歡迎一起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YJW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如果我是一隻…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重 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OVER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有同意被取悅嗎?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日 常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景點人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悲劇 悲劇   我穿出了悲劇 輕輕的唱了一首歌 不具任呵吸引力的我 在單一的節奏中遠去 從心底抽出了樹根,原來 這樣詭異的我,並沒有在 薄如蟬翼的誓言上        沾上血液 單一節奏的悲情揉擰破碎後 苦澀的酸雨沖刷 吭嗆坑嗆的切碎 只是桌上的灰塵        飛散   管
    avatar
    周幼平
    2023-12-01
    悲劇存在書裡,也還逗留書外:關於我翻譯的荷蘭歷史書獎得主《色爾瑪》曹日昌是那個年代的中國菁英,以庚子賠款獎學金負笈劍橋,取得心理學博士學位,抱著滿腔熱忱回國效力,在新創的中國科學院心理所擔任副所長。他和其他「新中國的科學家」一樣,居住在北京西直門內永璂貝勒府改建的宿舍,生活條件和各種待遇遠優於一般中國家庭,且因為曹日昌的身分享有各種特權,但毛澤東發動文革,連他的「
    Thumbnail
    avatar
    Nakao Eki
    2023-11-28
    悲劇才是人生的主旋律「專注眼前的就好。」
    Thumbnail
    avatar
    西娜不在辦公室
    2023-06-05
    為什麼悲劇總是發生在下雨天?|Netflix《哭聲》1.韓影《哭聲》觀影心得 2.雜學討論:為什麼悲劇總是發生在下雨天? 有些人認為雨水帶有神秘的力量。 並相信雨水可以溝通陰陽兩界,與神明有所連結! 所以下雨跟悲劇之間有關聯嗎? 看看泰國的僧侶怎麼做!
    Thumbnail
    avatar
    芊虹
    2023-03-08
    悲劇在風平浪靜的日子裡,我們經常恐懼悲劇的發生。 生離死別、天災人禍,無法預料的疾病或損失。在靜好歲月裡的我們,經常恐懼著悲劇的到來。 而人性非常奇妙,當悲劇真正發生時,正經歷著的我們,心理卻會湧現無以名之的微妙興奮感。 在悲劇當中的我們,為了因應危機,會出現不同以往的行為及思考,偶而會展現
    Thumbnail
    avatar
    來自神的療癒之光
    2023-02-24
    悲劇面前,你我真的有資格談論哀悼嗎?——《86—不存在的戰區》解讀《86—不存在的戰區》所投射出的,是一種對理所當然的傲慢的反思。我們拒絕將空虛的意義強加在他人身上,我們應當自覺將意義雋刻在自己的心靈上。以誠懇的心憐憫,不自滿、不理所當然。
    Thumbnail
    avatar
    文影一方
    2023-01-15
    悲劇我想譜寫一段平凡的故事,或許有些鄙俗,又粗糙的。 例如,傻子愛上了一個笨蛋。
    Thumbnail
    avatar
    水無*゚+Kalara+゚.*
    2022-11-30
    悲劇 悲劇的發生
    Thumbnail
    avatar
    軒彤
    2022-03-19
    浪漫悲劇下的亞當與夏娃--病毒末日說 電影【末日情緣 Perfect Sense】在失去雙眼之前,在頹靡之後, 眼前異常清楚,畫面亮白溫煦, 頓時出於本能,攫溫暖為己有, 不再迷戀與計算,觸摸眼前美好如你。
    Thumbnail
    avatar
    耘緋
    2020-07-31
    悲劇帶來痛苦,也帶來了重生<p>有人說:「每件事,不是得到,就是學到。」發生痛苦的事情時,不需要痛恨它、仇視它,或將責任推給它,也不用思考是誰的錯,它根本就不是任何人的錯,我們只需要去思考:「它在我的人生中,到底會產生什麼樣的意義。</p>
    Thumbnail
    avatar
    AWE情感工作室
    2017-09-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