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是一隻…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生活實驗 六四一


她最愛學貓咪叫,喵喵~喵嗚~

她爸爸發現了這樣溝通好省力,

他選擇了汪汪叫,汪汪!汪汪!!

媽媽終於樂意刷起存在感…

我選擇吱吱..吱吱..ㄗㄗㄗ…


她已經夠單純了,

還想要更直接,

那麼我也只好跟上了…


ㄗㄗㄗ … …


    83會員
    957內容數
    我想優化當下小日子的實驗小配方,歡迎一起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YJW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你可以自己腦補嗎?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生理時鐘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隊 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Together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obots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愈用愈愛,不理它,會反撲ㄛ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企鵝小鎮》如果我是一隻企鵝《企鵝小鎮》是一個可愛又具有生態教育意義的企鵝紀錄片,記錄著每年會在南非小島上生育小企鵝的黑腳企鵝們與人類和其他動物共存在島上的養育子女的企鵝日常,除了要學著躲避遊客的騷擾外、還得保護蛋不被其他動物所盜竊,更重要的是同類地盤的爭奪戰,構成驚險刺激的企鵝保衛戰。
    Thumbnail
    avatar
    陸坡 (LUPO)
    2021-06-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