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探險旅程

2024/02/0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清點了背包裡的物品,還有三包營養口糧、幾條巧克力、兩瓶水、電解水發泡錠、塑膠布、打火石(沒想到真的會用到)、平板、手機、行動電源(先緊著手機用)、防蚊液…。暫時果腹沒有問題了,沒想到一來就要用到野外求生的技能(汗)。不過這裡是觀光景點嘛,哈哈。

再仔細看了一下地圖,有了大概的印象後,我也出去探索。我現在身處的建築群很大,建築群周圍是叢林和蔓生的雜草,我想米夏二一定找了很久庇護所,因為我繞了一圈,只有我起來的那個地方勉強能好好平躺睡一下,其他位置都太野外了…。

我在的建築群有很多塔狀建築物,建成回字型,但比例看起來比旅遊資訊上的要小一點,上面有很多吳哥窟的招牌笑臉石雕,看起來令人覺得很安心。

我想分享我的靈性及雙生火焰旅途,雖然現在還沒有走完,但我相信可以給同樣走在雙火旅程的你提供一些協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