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法島園

2024/02/0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穿著初級魔法的制服,和幾個同學乘著小舟,來到這個一級魔法的小島修練。
木造的建築,木造的教室,木造的課桌椅,一切的木造東西。

班頭是一個十五六歲的瘦弱少年,他靜靜的不多話,肩上站了一隻鸚鵡,這鸚鵡一看到有人上課講手機,或是吃東西,就會飛過去,把他們手上的東西踢掉,酷!


班頭雖然和其他同學一樣,穿著一級魔法的制服,似乎卻是全班最有權力的學生,只要是誰白目,不配合班上的活動,搞自閉或獨立的人,課後就會遭到班頭帶著一群人修理,班頭從不自己動手,他看著一群自己的手下,把白目的同學在講台上,折磨的屁滾尿流。班頭看起來不像班頭,反而有點像小混混的頭頭了。


但是我和班頭的感情卻很好。雖然我還穿著初級魔法的制服,成績也不算突出,但有一天我和班上其中幾個同學卻收到校方來函,要我們這幾個晉級到高級魔法島去修練。

我大吃一驚,久久不能言語,我對班頭說,我到底是哪一點資格,可以晉級高級魔法修練?

穿著一級魔法制服的班頭,靜靜的對我說:「你一定是看到了什麼,或學到了什麼,但那並沒有反應在你的成績,或是所穿的制服上,而教會已經從你心裡得知,你修練成功了,所以你可以離開這裡了。


離開一級魔法島的那天,船夫已經在小舟上候著,我在島上的碼頭,與那些前來送行的同學告別,我抱著班頭流淚起來,他還是一貫的靜靜不多話,肩上的鸚鵡也一樣沉默。我和晉級的同學上了小舟,開始往高級魔法島出發,我一直用力的向站在島上的班頭揮手,他微笑的看著我,什麼動作也沒有做,從一個鮮明人像,變成人影,再變成黑點,最後終於消失在我的眼前。



the end


    186會員
    436內容數
    繪圖與創作..,故事可能是真的,但請別想太多....^^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