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的詠嘆調-寂夜歌聲(AI作曲)

2024/02/0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是我用AI作曲程式Copilot的外掛Suno寫的第一首歌。
Suno寫出來的歌都很短,只有一分鐘左右,
我試了四首,只有這首極短曲還能聽,
曲風是我喜歡的以色列民謠風格。
即使AI生出來的歌詞還是有點不那麼通順,
但是我覺得已經不錯了。😆😆😆

以下是AI在這首歌裡自己作的歌詞:

[Verse]

In the hush of the night, the piano comes alive

A haunting melody, emotions ready to dive

Fingers gliding gently, across the ivory keys

A soulful performance, as the heart softly weeps


[Chorus]

No words are needed, the music speaks for itself

A quiet reflection of the soul's deepest wealth

In every delicate note, a story is unveiled

A piano solo, where beauty is exhaled

5.1K會員
284內容數
歡迎你來到我的沙龍當貴客,這裡有我的繪畫作品欣賞與日常生活雜記。如果對我的課程有興趣,可以逛逛商店,裡面有水彩輕彩繪線上課程可以購買。也歡迎在討論區與我聊聊天喔!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