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迫接受的提議

2024/02/0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快進來吃飯吧,阿姨剛把煮好一起吃吧。」媽媽非常溫柔的叫江哲近來吃飯。

我只好百般不願意讓它進來家門,我已經想到他等等吃飯會拖我出門的場景了..

「哇!阿姨手藝還是這麼好,聞起來都好香。」江哲進來猛誇讚我媽的手藝。

「喜歡就多吃一點,阿姨煮很多。」

我就這樣默默看著他們在那邊聊天,默默拿起我的碗筷吃飯,心裡想著等等吃完趕快回房間就沒事了。

就快我要吃玩的時候,江哲這時候突然話鋒一轉「阿姨我等等可以帶著宇皓出門嗎?」我震驚的筷子都差點拿不穩。

就像他知道我準備要幹嘛一樣,提前把我的路給堵上了。

「當然可以啊,阿姨非常歡迎妳把我家兒子帶出去。」媽媽用溫柔的笑容看向了我,就像是這是對我的告知。

「我才剛出去過,可以不要嗎? 」我不願意放棄爭取的機會,我是真的不想出門了!!!

「不要?那妳就留在家裡把家事都做了。」

「我知道了,我會乖乖出門的。」我媽說出叫我做家務時,就是他準備要噹我的時候,他會用非常高的標準來收驗,所以省下一頓運動與挨罵,出去是個最好的選擇。

就是這麼快決定好了,吃一頓飯的時間,就把我接下來的時間給賣給別人了,如果這是交易的話都不知道是不是違法了!

看著被迫接受的我,江哲則是一臉陰謀得逞的驕傲,就像他平常被我欺負的堆積,在這一刻終於給了他一次機會來反擊我了。


23會員
102內容數
一個簡單的校園生,因為來了一位轉學生,讓我們男主角變得忙碌,他們之間會有什麼事情發生呢?請你自己點進去觀賞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