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運氣是有額度的,中了金龍還想刮大獎!?

2024/02/09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昨天去捐血,帶回兩個錢母,今天我們兄妹三人決定去買刮刮樂,小玩一下。

一路上,我們聊了各種中獎傳說,還有腦洞大開的玄學妙招,例如拿錢母去感應啦、帶小孩去摸啦、在財位刮獎…等。

意外之喜!

買完刮刮樂,在回家路上順便去7-11兌換之前買的福袋中的飲料,我看到這家小七居然還有旺旺/龍造型杯塞的展示,就隨口問了店員:「你們家還有杯塞存貨嗎?」(因為我之前順路的店家都換完了)

我想要龍的杯塞!

我想要龍的杯塞!

店員說還有,我就買了一杯金好運旺龍來鳳梨風味拿鐵 。理論上杯塞是店員隨機給予,但大概是因為除夕晚上,除了彩券行比較有人氣以外,路上顯得比較冷清(應該都在家裡或在活動場合),這家小七剛好也沒什麼客人在現場,店員把整袋杯塞放桌上讓我自己挑!

感恩這位店員這麼佛心!我就快速摸了袋子,想摸一條龍回家。(醫療人員才不想帶鳳梨勒~)

摸了很多都是鳳梨,正想說鳳梨就是基本款量比較多,有點想放棄了,而且這樣也不合規矩。

就在這個模門特,我摸到不是鳳梨的手感了!馬上就說:「就是這個,我確定是龍。」店員刷完條碼,現場馬上開獎…登愣!

為數不多的金龍杯塞!

為數不多的金龍杯塞!

居然是金色龍阿!真是太爽了!就在開心的時候,我弟就補了一槍:「你的好運該不會就在這裡用完了吧!」。我就回:「好運來時就像想大號,擋都擋不住,等下回家應該不會”澇塞”吧」。

就說好運是有額度的

回家後擺好錢母,開始刮刮樂開獎,這次有兩張中獎率100%的「金龍獎」,這絕對有獎的留給阿爸阿母來玩,才不會有挫折感。結果阿爸剛好回本,阿母小賺300,不愧是平常都在管財務的,好朋友都回來了啊!

還有幾張200元的「龍來發」,我們幾個大人玩開心的,也請兩個屬老鼠跟老虎的小孩來選一下。我家老鼠兒子摸了兩張,年紀小就是模仿大人刮呀刮,沒興趣就跑去玩車子了,剩下大人刮乾淨,結果兩張都剛好回本。

我自己也選了一張,果然「撞到烏龜」了,馬上就把剩下的叫其它家人來玩,我今天的中獎運氣額度,果然都出在金龍杯塞上了!我太太跟我一樣,都是沒偏財運的人。

老虎兒子摸了第一張,阿嬤幫忙開獎,剛好回本。姑姑叔叔開了幾張回本跟沒中的,最後剩下一張了。

天真的運氣是真好運

這最後一張,我們留給阿母來玩,想說剛剛老虎兒子也是有中獎的,阿母就拿去再給老虎摸一下,這時候小老虎已經在玩自己的了,有點不太想理我們大人,但還是摸了那張刮刮樂。

結果最後幫忙對獎時,四個區域中了三個區域,今日買回來的最大獎!阿母就抱著老虎孫子開心轉,小老虎本來就喜歡大人抱著玩飛高高,很開心但不知道大人在開心什麼,反正一臉很爽快的樣子🤣

不負責任統計:鼠、牛、虎、猴、豬都有刮中獎。這些生效的朋友可以再試試看喔~我們開腦洞的錢母挑選法:不一定有效。

有「餘」就是福

今年小賭怡情,結算淨餘幾百元,沒有虧本已是好運氣了。一家人開心團員,刮刮樂開心中獎,一整年最後一天,是個「有餘」的結果,已是很幸福的結果了!

祝福格友們新的一年,一掃舊年不愉快的心情與想法,重新開啟新的生活篇章!

新年快樂!


54會員
176內容數
歡迎來到「肥龍的生活沙龍」,這裡主要分享與傳統文化相關的「文化生活」,偶爾分享「閱讀心得」以及「字言字語」等雜談想法。若是剛好我的文字讓你有所共鳴,很歡迎你留言分享你的觀點。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