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辰年流年批命:今年別折騰了,穩穩吧

2024/02/10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話說我 2023 年有幫自己批過一次命,有發在方格子,剛好現在復盤。

2023年批命復盤

事業:地位更穩定而且越做越有心得,只是農曆 7 月的時候會犯官非,到時候公司應該會被告須注意。

復盤:這個 100% 命中,地位真的是非常穩定,農曆 7 月也真的告得不亦樂乎,公司告了兩個地方政府,一個財團法人,跟一間公司行號;同時我自己也告了一個著作權的訴訟,唯一小小的落差就是我以為是我們公司或我被告,結果是主動告人所以這樣原來也算是官非。

財運:來財的方式會有點辛苦,而花錢也花得很糾結,內心欲求不滿,雖然有賺但總是覺得不夠。

復盤:這個我只給自己 80 分準,不是沒有上面這些狀況,是因為我覺得我每一年對金錢都很欲求不滿,所以去年的跡象算是更加重,客觀上是沒辦法分析「加重欲求不滿」跟「原本就很欲求不滿」的程度差異。

搬家的跡象復盤:命中。但一樣這本來就在去年的規劃內,有顯示在命盤上而我真的也搬了,不重要,不打分。

感情:去年斷說會遇到一個對象,而且還說這大概是我人生少數會遇到一個走很久的好對象。

復盤:給 60 分,遇到對象這個大概在下半年的時候就遇到了,但沒有走很久,差不多就是半年的正常時間。

朋友:去年斷說要對新朋友好一點。

復盤:50 分,欸不是,哪來的新朋友?我猜最接近的應該是去年到職的那幾個年紀跟我差不多的新同事。我應該有對他們好一點吧?如果跟以前同事比的話,總之這個也沒辦法判斷。

總批:有規劃而且取得各方面好處的一年。

復盤:正確。

2024流年批命

先說這個是我的命盤阿,不見得適用於你。

我今年走到了機月同梁的格局,而且命遷線直接雙忌,同時又有好幾個煞星在內引動。

真的別折騰啊,要穩一點

我不折騰,別人還是會折騰,別人折騰別人賠錢,我不折騰少賠的錢,就算是我賺了。

什麼都不做或許比折騰了一整年還得不償失賺得還多。

我打算把拿來操作的帳戶裡的錢,全部起出來轉入大盤或者是拿去直接還貸款,維持看盤的習慣但不下單,有什麼新的想法跟策略就等明年再說。

同時因為換工作的關係,我從小公司的中高階跳到了一個科技業大公司的中低階,這三年過得是完全沒有主管全部得獨立處理事情的工作模式,而現在終於有主管啦。

事業上最大的任務就是搞定這個主管,搞定了我在新公司就是如魚得水,搞不定我大概就得狼狽離去,從命盤星曜來看,我的新工作模式,至少在今年,要乖、要穩、不要耍流氓。

財務上,重點就是把錢存下來,以及花在我媽身上,而且至少要三七到五五開,這樣才可以扭轉破財跡象,造成名義上是花錢但實際上是把錢用在正確的地方。

感情...隨便啦,懶得看這個,不重要。

總批:不要瞎折騰就對了,去年 2023 是規劃而謀略有收穫的一年,明年 2025 是開創新格局的一年;今年呢?穩住、穩住、還是他媽的,穩住。

當做為了明年開創的格局蓄勢待發吧!

408會員
298內容數
愛情、職場、社會、親情、理財等事中的黑暗面,不能講的現實,有能者看了懷疑自己,無能者看了罵我社會亂源。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