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次多益終於金色860分

2024/01/0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終於第二次考試成績也出來了,紙本成績單還沒寄到,先上網路查詢的成績截圖:

raw-image


而且申請證書居然額外還要再花六百,含淚又刷了一筆。

第二次考試實況

總之,第二次考試表現還是有打折,只是折數比較少。

相對於第一次直接腦袋變成一團糨糊,努力看閱讀測驗也看不進去,導致寫不完;

第二次是有寫完,但後面腦袋轉速也開始變慢,最後第七大題「三篇文章」題型寫得極度吃力,變成文章看得懂、題目看得懂、選項也看得懂,但中間就是有一道障礙,讓我沒辦法導過去。

寫模擬測驗的時候從來沒發生過這種現象。

以至於考完後仍是燒腦,幾個密切關心我當天考試的朋友,以及我媽,在十二點準時傳訊息問我考得如何時,我的回答是:

「一樣鳥,感覺有比第一次進步一點,可能多個幾十分吧,看運氣好有沒有八百。」

承上篇記述多益的文章所言,我對我考試分數固定打折的邪門事蹟有頗深的陰影,也有朋友對我說:「你是我第一次看過有人實際分數會比模擬考還低的人欸。」

第二次考試前的準備過程

第一次考試是買課程、買教材,以及買模擬考考題的一次完整考試進程,第二次相當於一個 DLC,基本上不用買課程跟教材了,就是再買更多考題。

刷題,繼續刷題。

每天日以繼夜地繼續刷題,然後感受痛苦。

謝謝大家的支持跟鼓勵以及幫我求的御守,雖然我不太相信這種玄學的東西,不過上次 725 分差一題才達到藍色,這次 860 分差一題就沒有金色了,壓線過關,還是有運氣成分。

好了打到這邊我已經不知道要寫什麼了,我只是想發我的成績來對以前文章嚷著我準備考試很崩潰這件事情,做個回應,畫下句點,順便把英文教材一把火燒了,掰掰。


--前面關於考試崩潰的文章--

客觀分析不適合考試這件事 ( 多益成績 )

多益考不到金色我明年就真的撿角

傳統公司不會有英文好的人

411會員
299內容數
愛情、職場、社會、親情、理財等事中的黑暗面,不能講的現實,有能者看了懷疑自己,無能者看了罵我社會亂源。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