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夜詩堂 III】商賴是水

2024/02/1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衝動如果是海,寧靜是火

天天撲火,如果我是日落

銀河水漂,打一下,煙華與夜半的溶解度很高

父親一直打得比我好,千江水,完全反應千江月

父親可能是宙斯

昨夜輕生,少打一字,昨夜江邊清水生

今宵自刑,又少,今宵中流自在行

天光雲影共徘迴,應是良辰好景虛設

南北宋吻別

元晦,三變

曖昧,別戀

詩詞如果是酒,商賴是水

句句泅水,如果我是落英

這是實驗室,歡迎各位Homeless Cosmopolitans,意指「無家可歸的國際客」。在文字裡無家可歸是很正常的,就如同我自己從不喜歡有家可歸。這是一種人生狀態、這是一種生活模式、這裡只在乎:【不做選擇跟做出選擇有著同等的高尚】。 這裡是我個人創作工作室Studio WKL--走吻學工作室--的一部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