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法時代,邪魔會誘騙你濫用吸引力,透支福報而入魔?

2024/02/13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raw-image


幾個月前,每當我桌機一開機,就會自動跳出遊戲登入畫面,沒有取消鍵,只能按右上X關掉視窗,從此每天開機都會跳出遊戲畫面,除非我進後台,把開機參數重新設定。

我當然知道這是作業軟體更新後,企業為了獲利而偷偷更改了開機參數的結果。

實相是,人間這低階法界的大部分跨國企業,早已是邪魔妖眾的傀儡。

更可怕的實相是,邪魔妖眾為了掠奪更多的靈魂汲取更多眾生的靈力,不只會透過跨國企業,來修改桌機手機或各種社交平台的參數和演算法,他們也早就開始,直接駭人凡夫的靈識,殘害操控眾生的靈魂


其中,誘騙你濫用吸引力法則」,讓你提早「透支福報」,讓你的「妄想超限

,讓你為了滿足願望,而不自覺開始造惡業可說是近幾年邪魔妖眾主要,且相當「成功」的手段之一。

幾年前,我曾寫過一篇文章,標題是:

吸引力法則別亂用?當你的業報在地下室,你就只能召來鬼畜妖魔?

這篇文章我也已製作成影片放在網路上,有緣的朋友不妨去看看。


吸引力法則,本無是非對錯,關鍵在於大部分凡夫都只懂其表相,不知其背後的實相。

我在2019年提醒大家,吸引力法則別亂用時,就已經明白說出,「吸引力法則就只是一張提款單」,讓你用來提出「福報存摺中的餘額引動你的滿業讓你所想所求的福報,提早「現前罷了

然而,當你的「福報存摺」中的餘額已不足,甚至已經成為負數時,那就代表你早己「透支福報」,甚至早己用完你的業報中善業報,只剩惡業報,如果你還在拼命提款,可想而知,「當你的業報位階在地下室,你就只能召來鬼畜妖魔

如同你為了滿足私慾,不惜負債去地下錢莊借高利貸,日後召來的,不就是討債集團和專門誘騙你去東南亞從事詐騙或賣器官的鬼畜妖魔嗎?


很早以前,我曾分享過一個女性朋友的故事,她就是全心全意透過「吸引力法則」,求老天賜她一位帥氣男友;事隔幾個月,她真的就遇到了真命天子,又帥又有文青氣質,但她完全沒想到,結婚後帥老公完全沒有生產力,全家開銷都要靠她的收入,甚至透支了存款,開始負債度日。

因此,每當有讀者問我是否可以用「吸引力法則」,來實現自己的夢想時,我都會告訴他們一個令人驚駭的故事

這個故事是我小時候看一部科幻片,所留下的惡夢

我記得小時候有一部科幻片,片中主角研發了一台粒子傳送機,就是把人從A點分解成粒子後,再傳送到B點組成原來的樣子。

但或許是電力不穩或參數不對,有時候只傳送了半個人或少手少腳的人到B點,有時候在傳送過程,剛好有一隻蒼蠅飛進傳送室,造成B點出現半人半蠅的可怕結果。


福報存摺餘額不足,又愛濫用吸引力法則的人,就會出現類似的狀況。



或許,當你要訂做一個完美男友或女友,你需要耗掉的福報是六千萬元,然而,這時你的「福報存摺餘額不足,可能只剩三千萬,可能不到五百萬。

但你又因無明愚痴,不明白這實相,硬是要逼自己用盡所有福報,去訂購一個價值六千萬元的完美另一半時,結果當然是,等你收到貨,開完箱後,才會赫然發現,怎麼來的另一半,和當初下訂的不太一樣呢?

為何有這樣的落差呢?

這是因為,福報只能是修來的,而不是求來的。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1976 字、10 則留言,僅發佈於吳九箴的覺修講堂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623會員
172內容數
人人都可以離苦,可以自在喜樂,但前提是,你要成為一位覺修者,就能度一切苦厄... 畢竟,人各有因緣,不是每個人都有累劫功德,可以出家修行。 因此,成為一位覺修者,在不離紅塵,在照顧緣親的同時,你也能進入清淨無染,平靜無憂的境界。 這個講堂的文章,都是我個人親證的覺修體悟,希望對於有緣人的覺醒和修持,有所助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