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陌的甜心餐廳與碧碧的無良餐廳

2024/02/1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孩子都愛角色扮演遊戲,陌陌也不例外。

陌陌熱衷經營一台餐車,一早喚我將早餐端上桌。


場景一

陌: 客人!客人!快來買!

碧: 老闆你有賣可樂加漢堡堡嗎?

陌: 沒有

碧: 你有賣熱狗麵包嗎?

陌: 沒有。我有紅蘿蔔、蝦蝦、菜菜…..

碧: 我想要來點蝦蝦。

陌: 沒有,賣完了,你吃香腸好了。

碧OS: 是哪招啊?!


有時得配合她的喜好,角色常常互換,她想當顧客時,突然我就變身為無良老闆。


場景二

碧: 客人想點什麼餐呢?

陌: 你賣什麼呢?

碧: 我們有黑心套餐、賠錢貨100套餐、還有賠錢貨200套餐

陌: 我要賠錢貨100套餐 (嘿嘿,真好騙!)

碧碧煮很久,陌陌顧客等不及,狂按顧客鈴。

好,上菜啦!收您1萬元。

陌: 好難吃


下一位!


raw-image



35會員
45內容數
寫作與致財向來是閉門造車之事,詩文、挖礦、網賺分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