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營方格子一個月心得

2024/02/1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很多事情都是開始才會有結果

寫部落格對我來說也是一種自我激勵與提醒進步,還能在這裡獲得學習

寫文章紀錄生活是我後續的計畫,但看到好多人文筆真好,我還是有太多成長空間

凡是要堅持 持續的去做 會有收穫的

就像來這裡是以文交友 練習文筆

還有練習邏輯跟正向思考

我特別喜歡看各個版友的創作 很有趣

也有些格友會跟我留言互動,我也會去留言

我覺得這樣很適合 了解不同人有不同想法

也是一種提醒自己不要只活在自己的想法裡面,和人互動相處挺好的

最近網拍生意還是沒有太大的進展

雖然陸續有些小單進帳

但還是不足以撐起我的生活

但決定要做宅生意這件決定後

我就想堅持下去

沒做出成績來 我會覺得很遺憾

甚至我覺得不能辜負客戶信任

所以我要繼續加油努力

最近新產品推出的太慢

是我自己沒做好規劃時間的管理

我會好好努力跟精進自己

也謝謝大家來看我文章

陪我勇敢追求


    17會員
    71內容數
    這是我的小小沙龍,分享我的生活和感想,月有圓缺 ,人有禍福 ,會想寫文章的原因是,希望能實現夢想,不知道從哪個時候開始,好像是學生時期又好像是出社會以後,我嚮往可以靠寫文章或是說話賺錢,但不行動只會光想不做,到現在一事無成!年紀到了一定的瓶頸了,我想我這樣下去也不是辦法,好吧!有想法就動起來,希望我能持續堅持下去 。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