練習改變自己

2024/02/1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是不是也是這樣子呢?

raw-image

先玩手機一下子再去學習,結果一看手機就是2個小時

先吃點零食再去做家事,結果吃完一袋又一袋,還是不想做家事

如果你是這樣的情況,從現在開始你就要開始改變吧

這裡分享3個教你如何逼自己學習的方法

第一 心理暗示尋找榜樣,督促自己學習

不要小看心裡暗示的作用,可以在心裡不斷地給自己暗示

我可以的,只要我開始,我一定能夠很快就完成的

多想一些積極的話語,激勵自己

也可以找一個自己很喜歡的很優秀的人

無論是明星還是身邊的人,以及影視劇中的人物等等

去學他們學習方法,然後淺移默化的就會改變自己

第二 制定適合自己的學習計畫

經常難以堅持學習的一個原因,就是計畫不合理

盲目自信,不瞭解自己,是學習不進去的一方面

當你指定的計畫不合理難以完成時

就會出現擺爛的情況,接著就會一發不可收拾

擺爛總是很容易的,因為積累越多就會越來越不想學習

甚至不知道如何開始,產生畏懼的心理

正確的做法是找一個安靜的地方

認真的去回想自己平時的學習生活

全面的了解自己之後,在每天給自己安排適當的任務

並按照自己的計畫按部就班的進行

每天進行複盤,一段時間之後

可以根據自己自身情況再去進行調整

第三 思考你想要的生活,推動自己去學習

可以拿一張白紙,寫下自己的願望和想要的生活

然後選擇最想要的3-5個,再去激勵自己

每當不想學習的時候,就問問自己,難道就要這樣了嗎?

那我想要生活怎麼辦?

我們要做一個有野心的女孩子,

常常想想自己想要的生活以及不想要的生活,

就會去推動自己讓自己更加努力的去學習

如果你想要成為很厲害的人,那麼你就很努力學習

走出去,去尋找想要的生活

加油吧大家~!

人生沒有白走的路,每一步都算數

女人最好的狀態就是努力改變自己,不斷提升自己,

學會愛自己,才能遇到更好的自己

    17會員
    71內容數
    這是我的小小沙龍,分享我的生活和感想,月有圓缺 ,人有禍福 ,會想寫文章的原因是,希望能實現夢想,不知道從哪個時候開始,好像是學生時期又好像是出社會以後,我嚮往可以靠寫文章或是說話賺錢,但不行動只會光想不做,到現在一事無成!年紀到了一定的瓶頸了,我想我這樣下去也不是辦法,好吧!有想法就動起來,希望我能持續堅持下去 。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