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一生中你到底會看到幾次滿月升起?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曾告訴朋友們,不要再讚許我有什麼成就了,這只會令我感到更痛苦。我真誠的不明白為什麼人們可以為那些無聊的小事而這麼開心,我對世界抽離到只對自己感興趣的一畝三分地關注,而除此以外,仿佛好似我無論向什麽方向行進,或取得什麽階段性勝利都總是錯誤的。


於是,有個朋友跟我說,我之所以覺得detached,是因為我打從心裡面看不起世間上的大部份人。


也許是真的。我不知如何驗證,但即使如此我感到的也只是孤獨,而不是自得其樂。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739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所有文章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1會員
    35內容數
    🚬 時間的灰燼 ✍️ Columnist&guest editor at 電笠 🤝 歡迎合作/邀約/約稿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時燼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那陣時不知道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一切皆是借來的時間
    閱讀時間約 9 分鐘
    這世界的底色,是荒謬的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