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裡太緊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姐接~好緊~太緊了~』ʕ⁠·⁠ᴥ⁠·⁠ʔ 「什麼好緊?」 『就~那裡~好緊~~~』(⁠◕⁠ᴥ⁠◕⁠) 「話給我說清楚,不要讓人誤會。」 『就~就~就褲子好緊咩~』(⁠^⁠.⁠_⁠.⁠^⁠)⁠ノ

過了一個年我好像胖了一點點,看起來只有胖一點點,沒想到上班穿的褲子變好緊,襯衫釦子也有點難扣,平時我都是穿寬鬆oversize的,姐姐看起來好像都沒有變胖欸┌⁠(⁠・⁠。⁠・⁠)⁠┘⁠♪

「剛好是生理期來不舒服沒什麼胃口吃,我們家族本來就不太喜歡吃東西,過年吃的和平時差不多。」

雖然我住家裡,但過年嘛家裡總是一堆吃的,我媽媽都怕我們吃不夠,我又管不住自己的嘴,吼又要來減肥了啦嗚嗚嗚(⁠ ⁠・ั⁠﹏⁠・ั⁠) 抱著姐姐順便東摸摸西摸摸,確定姐姐真的沒有變胖♪⁠~⁠(⁠´⁠ε⁠`⁠ ⁠)

好想吃姐姐(~⁠ ̄⁠³⁠ ̄⁠)⁠~

因為姐姐過年要回老家,等於我們交往後第一次分開這麼久,想到學生時期和某任在寒暑假必須分開一陣子那樣,就很不想放假啦,但姐姐都有和我視訊,不過看不出來有不舒服的樣子,想到姐姐撐著身體還要和我視訊,就好心疼啊!而且姐姐為了我還提早一天回來...

就是要和我過情人節,至於情人節我們怎麼過?做了什麼?都是秘密,不能和大家說(ヾ⁠(⁠˙⁠❥⁠˙⁠)⁠ノ羞)

「只是一起吃吃東西,慣例給妳親親抱抱而已,隔天要上班,通常我都會提早回來租屋處準備和好好休息。」

又被姐姐破梗了(⁠•⁠ ⁠▽⁠ ⁠•⁠;⁠)

可是可以一起過夜超開心der,一定要讓姐姐好好放鬆好好享受舒服舒服♡⁠(⁠>⁠ ⁠ਊ⁠ ⁠<⁠)⁠♡

115會員
611內容數
一起來守護寶包薰的成長(?)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關於親密的那件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然後尷尬的是...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開箱姐姐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道歉的誠意表現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從Sielu的動態那裡來朝聖的人,請先看過這一篇本文所寫全部屬實,所述均有連結及畫面,另外與Sielu的動態對話過程【通通都有錄影】,我的證據都不是用「幻想+腦補」出來的。
Thumbnail
avatar
芳閣裡的傻有理
2023-11-24
李奧納多.達文西酒莊 Leonardo Da Vinci│泰德利 葡萄酒Leonardo Da Vinci 李奧納多.達文西酒莊 天才藝術家的葡萄酒 李奧納多.達文西/Leonardo Da Vinci是畫家、發明家、科學家,還是葡萄酒專家。 從老家芬奇/Vinci村,到他多次的旅行,再到實力雄厚的宮廷,葡萄酒是他永恆的熱情。除了他奇妙的直觀和他所創作的農業機器圖,
Thumbnail
avatar
泰德利│葡萄酒
2023-10-19
現在去泰國要去那裡『玩』?雖然泰國開放了國境,也放寬了入境的檢疫規定,讓淫狐很想立刻重返泰國。但想到返回台灣的時候要隔離,而且隔離的天數這麼長就讓人又軟了下來。不過如果各位已經忍不住,覺得回到台灣的隔離不算什麼就是要去泰國玩的話,這篇文章告訴你現在到了曼谷、芭達雅有什麼地方可以玩,以及要去那裡玩。
Thumbnail
avatar
淫狐
2022-03-14
比較,是囚困我們的線性世界,那裡太令人窒息從小,家庭教育所建構的環境,是一個鼓勵追求卓越的氛圍,鼓勵最好的方法,或者說激起一個人向前動力,就是製造後有追兵的危機感,追兵是誰?你的街坊鄰居、親朋好友、連長的是圓是扁都記不清的父母的朋友的小孩,就連我們可能都不知不覺變成了別人的追兵,成為砥礪魚躍龍門的墊腳石。
Thumbnail
avatar
動作習慣觀察家
2021-11-07
關口將太在枕崎抓到神魚澀鯛後跑去那裡做壽司 : 枕崎市的神話故與鹿兒島市的明治維新文化資產日本漫畫的有趣之處,就在真實的取景、有意義的知識,看漫畫還真的可以學一點東西。 將太的壽司,被稱為美食的經典漫畫應該當之無愧。 小時候看漫畫,其實很少去留意到作者的取材的真實度。這幾年有不少YOUTUBER嘗試做動漫裡面的料理味道會長甚麼樣子,大家的評價不一,有不少還真的是黑暗料理阿~!
Thumbnail
avatar
走吧 我們一起旅行
2021-01-09
一個人的小旅行(1)太麻里的海才不是照片裡你想的那樣已經很久未曾出門過夜背這麼重的雙肩背包了,我是貴婦,有車、有可推的各式行李箱,背背包旅行是年輕人的事—腦海閃過大四那年,第一次跟同學去日本自助旅行的回憶,那是我第一次當背包客,所有的家當都背在身上,超過十公斤也不嫌重,從日本回來,還背了好幾本畫冊給家人,重量又遠大於出發所背的,駝獸一般刻苦耐勞的旅行
Thumbnail
avatar
小行星
2020-12-30
心在哪裡,路就在那裡!有方向、有態度,才能到達想去的地方。一個人的發展,快慢不是問題,但得穩。一個人的進步,短暫的絢爛不是關鍵,但得扎實。希望我的每一段發展、每一次進步,都讓自己有踏實感。常有讀者問我,不知道自己要什麼,該怎麼辦?其實,我沒有大家想得那麼聰明,是一路傻過來的。
Thumbnail
avatar
沐光出版
2020-09-14
第一次去泰國玩,該去那裡?對於打算第一次踏上泰國去玩樂的同好來說,應該會想知道要先去那裡玩會比較好。曼谷、大都市,玩樂花樣選擇多,吃喝玩樂方便,但是氣氛不夠休閒;芭達雅有渡假的氣氛,但是玩樂的選擇少一點,而且比較集中在狗狗吧、酒吧、夜店上。兩個地方各有特色,也各自適合不同的人。如果是你,你會怎麼選擇?
Thumbnail
avatar
淫狐
2020-03-30
乙太少女學院 那座島上的「sweet heart」 166. 木房裡的紙上談兵 - 1「哈!哈、哈……」大中忽然睜眼,發現自己躺在地上,面向陌生的天花板。
Thumbnail
avatar
黑糖醬
2019-0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