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性變胖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每次工作中吃吃吃都會想說

阿我就很辛苦呀

吃一下也是應該的

然後不知不覺就變胖了😭

10會員
13內容數
你好! 希望你今天開心明天也開心 這裡我的生活紀錄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布那那生活紀錄 的其他內容
你好我是布那那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與我媽吃水泥冰淇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OL篇] 誰說上班不能有型? 辦公室也能成為我的T台 [擬真角色 021 ][擬真] (圖片來自網路生成,非真實,僅供鑑賞,請勿他用)
Thumbnail
avatar
秘境管理員
2024-04-25
樂讀|如果害怕上班,呼叫MBTI:給比起工作,與人相處更吃力的上班族,讓心變輕鬆的16型人格共事說明書現在坊間真的有好多「工具」可以來協助我們更理解自己與他人,目前除了占星之外,大概就只有MBTI是讓我也很有興趣的,後來我也發現,其實很多企業也都會學習MBTI的人格類型,讓我覺得更加值得理解。
Thumbnail
avatar
陳子楹|樂*LOVE
2024-02-26
上班後下班想兼具興趣寫作🥹但希望不會造成壓力!貓貓有全職在身,想要為興趣寫作好像變得有點困難🥹🥹🥹 想請問各位朋友們該怎麼調適這一切呢? 上班對於每個人的理想與觀點來說我想一定不相同,但我相信我們上班族唯一共同的目的就是為了生活與目標而努力! 則寫作本身是我們發自內心的想法與感受而寫的,因此目的不相同! 最後為了讓生活建立在一
Thumbnail
avatar
🌏笑笑貓貓😆
2023-11-16
疫後八大求職需求調查公布 求職評估「辦公環境」躍升第二、「工作形態」首度上榜 文、圖/十分好創意提供   工作占據人生中的一大部分,許多人在轉換工作以及進入職場前,經常會仔細評估工作的薪資福利、公司的規模與知名度,以及是否符合個人興趣,也有的人在乎辦公室文化、是否符合個人職涯發展等等條件。「十分好創意」與《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合作,透過《OpView社群
Thumbnail
avatar
廣告雜誌
2022-11-25
鹽燈專家【鹽晶王】療癒系辦公桌商品!USB旺來造型鹽燈,讓你上班也能擁有小雀幸~鳳梨與閩來語的「旺來」同音,帶有興旺、富貴、好運到來的意思。 因此在華人社會中它是一種很吉祥的水果,不論是開幕活動、揭幕儀式、喬遷落成等,都會使用鳳梨形狀的剪綵,甚至在過年時也會有人買鳳梨來祭祀,求一個好運興旺。👍 所以鳳梨不論用在哪裡都有著很好的寓意,看您是想要招財,還是想求個吉利,都很推薦
Thumbnail
avatar
鹽燈專家【鹽晶王】
2022-10-14
新加坡鼓勵實施彈性上班 增強工作靈活度和效能靈活工作(flexi-work)安排已經在不少地方實行,而近年有不少研究證明其對僱主、僱員雙方均有好處。成功的彈性工作安排實施,有助於建立高效率、有效支援員工的工作環境,並且吸引、激勵和保留優秀的員工。
Thumbnail
avatar
ONES Software
2022-08-15
自律---你上班應該專心有效率,但是你下班以後,就應該放鬆讓自己隨興。休假時玩樂或者做自己喜歡的事,就人生而言,那是你辛苦工作的報酬。就工作來說,那是厚植你戰力,必須有的活動。
Thumbnail
avatar
職場法蘭克
2022-05-24
蘋果,拜託别搞砸了後疫情的彈性上班如何要讓員工回到辦公室現在竟成為矽谷科技巨頭們最大的挑戰。這張牌要怎麼打,這個球要怎麼發,都是高度的技巧,而且一不小心就可能搞砸了⋯⋯就像蘋果那樣。
Thumbnail
avatar
鱸魚
2022-04-12
上班也能喝啤酒?!金牌Free人力銀行顛覆你的想像!台啤大搞辦公室突襲,解放你的渴望!文、圖/聯勤公關提供   誰說上班族只能選擇在下班後喝一杯釋放壓力,金牌Free打破既有印象,讓上班時間也能隨時享受無酒精的「微嗨」感受、享喝就喝!原來這是主打「零酒精微嗨飲」的金牌Free人力銀行,串通新創公司總經理一起考驗自家員工在上班時間「飲酒」的最低界線,影片上傳數日,就引發網友熱烈討
Thumbnail
avatar
廣告雜誌
2020-07-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