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個可愛女友,會想幾點到家?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嗨嗨大家新年好,我是小傢伙!!!(⁠^⁠.⁠_⁠.⁠^⁠)⁠ノ


如標題,但姐姐說標題應該改成

“有個好色女友,會想幾點到家?”(⁠ノ⁠*⁠0⁠*⁠)⁠ノ


如果是我,根本就不想出門,想要一直黏著姐姐,不過我和姐姐同公司,所以是沒差啦!!!(⁠๑⁠╹⁠◡⁠╹⁠๑⁠)


「要乖乖上班賺錢,我可不會賺錢養妳的喔。」

一樣都是理科女,姐姐和我這方面想的差很多,姐姐就是太理性,可是我好愛喔(⁠ ⁠˘⁠ ⁠³⁠˘⁠)⁠♥


「認真回答妳,我會想準時下班早點到家,誰想要一直加班,累了一天當然想趕快到家躺平。」

對,躺下來就對了,姐姐只要負責躺下來,其他交給我ヘ⁠(⁠ ̄⁠ω⁠ ̄⁠ヘ⁠)


不過我們沒有住在一起,姐姐在外租屋,我和家人一起住,本來我在其他縣市工作和租屋,辭掉了前一個工作回到老家住,才會來到現在這個公司,遇到了姐姐,這都是註定好的緣分啊(⁠๑⁠¯⁠◡⁠¯⁠๑⁠)


是有到姐姐家“純”過夜好幾次了,就是說我們很少一起出門和一起回家,好想要和姐姐一起住啦嗚嗚嗚(⁠>⁠0⁠<⁠;⁠)


耶比姐姐說她會認真考慮考慮,只要能一起住,成功的機會就會增加囉(⁠。⁠◕⁠‿⁠◕⁠。⁠)

115會員
610內容數
一起來守護寶包薰的成長(?)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關於吃那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姐姐變壞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關於親密的那件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然後尷尬的是...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開箱姐姐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桃園景點-全台最大圖書館 各類叢書應有盡有 還有可愛的寶可夢 小朋友可以待上一整天 |完全不無聊的圖書館全台最大的圖書館位於桃園的南平路上,親子友善的環境很適合帶小朋友來,還有超可愛的寶可夢,待上一整天都沒問題。
Thumbnail
avatar
大豬麻麻&小豬妹妹
2024-01-29
《與惡魔有約》幕後花絮超搞笑,宋江透露最近收到的訊息竟然是''這''個宋江出道後出演的許多戲劇作品都是透過Netflix平台播出,他因此擁有「Netflix兒子」的有趣稱號。他於去年和朴敏英合作主演《氣象廳的人們:社內戀愛殘酷史篇》之後,去年底陸續以新作品奇幻愛情劇《與惡魔有約》、以及驚悚劇《Sweet Home 2》回歸,兩部作品同樣都是在Netflix上線。人氣原
Thumbnail
avatar
圈新聞chachacha-news
2024-01-21
在家運動也可做-40個健身動作 教會你最有效益的動作在家運動也可做-40個健身動作 教會你最有效益的動作 蹲: 部位說明: 又稱為最殘酷的訓練,因為大家都不喜歡練腿,但是卻對身體很有效益,卻又可以磨練心志?(因為很慘忍) 最主要的關節動作為膝關節屈曲、髖關節屈曲、踝關節屈足背 三關節一起作用的動作,缺一不可,每個關節
Thumbnail
avatar
Anderson
2024-01-06
9/12每個身障者都有自己的路要走,別把您以為的愛心,放在身障者身上,我們只是可望被他人理解,並不需要被可憐身為學障,我最不喜歡的就是那些,對我打著發揮愛心的名號,實際上是特別喜歡可憐身障者的人。從小到大我遇過最多的,就是想要透過幫助身障者,來讓自己看起來像好人的人。他們大部分是有著自卑的性格,或者缺乏在他人面前表現的機會,所以想藉由幫助身障者,來讓自己自動被貼上樂於助人的標籤,藉此營造出一個好的人射。
avatar
孤獨少年
2023-09-10
【電影推薦】(內有劇透)震撼大銀幕的《超級瑪利歐兄弟電影版》!場景、劇情生動,每個角色都好可愛!自從「超級瑪利歐兄弟電影版」上映之後,我和弟妹都迫不及待的想要看,但是也沒什麼時間去電影院,於是就等各個看電影的應用程式都上映之後,我們才在家裡慢慢看的。 我也是瑪利歐粉絲之一,玩過瑪利歐賽車或其他遊戲的都知道,在裡面有不同的角色,和那2、3D場景,在電影裡面都有出現,充滿驚奇與冒險的世界,有時刺
Thumbnail
avatar
Louis路仁甲
2023-08-01
【總是在15:49才學會愛你|第一堂】: 給那個有可著愛笑容的你大部分我心情不好時,他總會待在我身邊,用盡方法讓我開心,我永遠忘不了他送我的那包「小熊軟糖」,還有他那開朗的笑聲,好像見到他,所有煩心的事情一下子全都不見了   我好想告訴他,我真的很喜歡你,但想的同時,腦中又閃過無數畫面,不希望因為我家庭的關係連累到他,我希望他少點為我掛心和煩惱。  
Thumbnail
avatar
羽昊/ 日青總編
2023-07-28
房仲《偷米哥》給「買家」的真心話~給我個溫暖的陷阱,和一個燃燒的愛情,讓我這冰冷的心靈,有個想到了家的憧憬~可別燒死自己成家立業是每個人的心願,在台灣買房是每個人終其一生的目標。因此房地產議題一直是社會討論的焦點,及政論節目名嘴的談論主題,更不用說每到選舉時,房價、房市就成為眾矢之地,也考驗著執政當局的房屋政策。 然而房價多少才合理卻是眾說紛紜。你心目中可有答案? 投資的本質都是金錢遊戲,《偷米哥》為買家破解謎題
Thumbnail
avatar
井底之蛙
2023-04-21
我對工具內容寫作策略的三個思考:可改變行動,有肉有評價有總結,目的內容步驟今天早上想到這個問題,就是當我要介紹一個思維工具時,很詳細的話,是到什麼內容的層級? 思考#1:工具要用起來,要讓讀者真的能參與行動,造成改變 分析最近閱讀的工具書,發現他是一種資訊導向的文獻式寫作。 其針對思維工具的關鍵字,不斷給出描述,串起各種技術細節內容。 一個工具要用起來,要親身實踐。
Thumbnail
avatar
紫式講義
2022-08-03
在職場上成為一個無可替代的人,真的有必要嗎? 某位網絡名人曾說:你的報酬不是和你的勞動成正比,而是和勞動的不可替代性成正比。而變得無可替代的方式有兩種:一種是做別人做不了或者不願做的事情;一種是把人人都能做的事情做到卓越。(引自:職場中想要升職,要做到這一點!)   看過很多文章,都會強調在職場上必須要成為一個無可替代的人,才能提升競爭
avatar
麻雀轟炸機
2019-05-01
乙太少女學院 那座島上的「sweet heart」 99. 現在你們有兩個選項可走大中等人因為優娜的廣播,出房門快步走到救生艇所在的樓層時,是大約十分鐘之後的事。  
Thumbnail
avatar
黑糖醬
2018-1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