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安排相親到結婚的關卡

2024/02/1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現在上班族靠這相親遇到另一半是很受歡迎的方式之一,遇見另一半方式很多,為甚麼它是最常用的方式? 說實話,因為比較快。在這次的文比較特別的是我不再說故事了! 是 此次要告訴這樣的sop。不要認為相親老派,我因此只排了一次就直達結婚的人比比皆是。只要你能配合我們都可以早日成親。

在地次經歷這樣方式,第一關就是挑對象。雙方會經過我們給不同人工配對,所以資料給齊全及好看又不失真的照片很重要。尤其是照片會造成對方是否願意跟你排約。就算是用網站交友也是如此! 第二關是初次見面,在初次見面,各自最好去購買相親必備的一件”相親服”最好是有品牌的。還有你平常最好經常看新聞,藝術,文學,旅遊,美食等等會談到的話題!多製造快樂的氣氛。讓對方喜歡跟你聊天是第一步。多具同理心會讓對方喜歡跟你聊天。第三關是第二關的延續就是是否再邀約或答應下一次約會。從此次到決定是否定下來交往,雙方心裡都會有個坎,能否下決心穩定交往? 在此次,雙方最好互相能敞開談心。過了一陣子。第四關便是是否能下決心能否與對方在一起一輩子。這次更需要非常思考這個人能與我一起走入婚姻或者只是一個戀愛對象。這個決心是不容易下的。有些人明明是相愛,但沒愛到要娶或嫁給對方。說到這!你該知道所謂的愛情有時與婚姻是兩碼事。還有愛一個人是有深度的。依以往的案例,愛一個人不太會因時間改變甚麼? 就例如 這個人客觀條件很好,我希望時間久了,我就會很愛她。這大約是不太可能的。

所以結婚,是需要準備好自己這很重要。

April

    11會員
    55內容數
    我是April, 畢業於 Utah Valley University, 擁有英國心理諮詢師執照, 愛戀天使工作室負責人,輔導個案多年。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