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被接住了

2024/02/1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那天,

孩子上了戰場,

名為上學遲到與我要餅乾的戰場。

再多一刻,

我的焦躁不安就要燒毀了土地。

孩子:我想抱抱,

接住了她,

也接住了我。


喜歡巧克力,所以選擇馬世芳的榛果巧克力風味生貝果當今天的精神糧食。

早上的經驗,剛好映照麵包上的這句話。打開麵包,還可以看到詩的全貌喔!

raw-image



1.2K會員
162內容數
《聽聽心理說的話 PSYCHOLOGY LISTENING》 「人生不是有待解決的問題,而是等著被經驗的現實。」 心理非心裡,卻也說進您的心裡。這裡有一篇篇的生命經驗、心理治療的看見與心理學知識,轉換為療癒性的文字。當您看了,希望能讓您安住當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