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筆:日更甜蜜的痛苦

晴雨
發佈於隨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現在正以累積三十篇文章為目標(好像夠三十篇就能有廣告收入)。

可是我仍然想兼顧質和量,不想為了湊數而寫出沒法令你我滿意的文章(主要是我),所以日更算是平衡兩者的最佳方案。

滿溢的想法、下筆的衝動,

文字彷彿缺堤一般,傾瀉出來。

於是我無法自拔的壞習慣又重出江湖,只好通宵。

現在的我實在太著迷了,反正萬事起頭難,就乘着衝勁寫多一點吧。(在此感謝一下「排程發佈」這個功能,實在是我這種慣性心血來潮的人的恩物)

不用太擔心我,我一向都是這樣。

停止日更的時候再跟大家説(最早應該是三月中)。


喜歡我的作品的話,歡迎追蹤我和加入我的沙龍 : )
111會員
112內容數
來替疲憊的心靈充一充電 : ) 喜歡我的作品的話,歡迎追蹤我和加入我的沙龍 : )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