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凡的異能--25--友誼長存在利益呼?

2024/02/17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鏡花水月!

鏡花水月!

近日新聞平台熱鬧非凡,狐狸先生接管YE2城市新聞已被高塔貴婦情殺案給蓋掉.狐狸先生接管後的的[俯瞰]新聞是這樣寫的 : [星曆2367年人工2月16日在巴比倫空塔第274層發生一起非自然死亡事件,死者是[安健生技]的負責人金翅雀女士,享年40歲.獨居的她被前來清潔的鐘點工發現陳屍在起居室地板上,現場有打鬥痕跡和疑似死者的血跡,以大面積的斑斑血跡和被破壞家具電器狀況推斷,案發時應是經過一番搏鬥,目前警政單位朝[仇殺]和[情殺]方向偵查,目前已鎖定一位女性曾在案發時間出入金翅雀女士家.

然而,[壞小孩]平台和[鬼抓人]平台對於這件命案寫的就精采多了! [壞小孩]標題是這樣寫的: [高塔貴婦到底是誰殺的?是耳邊情話擁你入懷的好男人?還是一起變有錢變美麗的好閨蜜?] [鬼抓人]放出來的資訊是這樣的: [當你懷著欣喜打開門的剎那,迎來的不是訴說心腸的好閨蜜,而是取你性命的死神! 她,為什麼要殺妳? 為情?為仇還是為錢?抑是 纏纏繞繞的情仇愛恨利益交織的死亡之曲?]

三天後,[無墨蛸]在友人的陪同下自首,高塔貴婦仇殺案就此落幕,至於動機為何,警政單位並沒有公開,但是...但是,非官方新聞平台還是流出了一絲絲的八卦味: [為了一個男人閨蜜反目....算是情殺吧!] [哪個男人這麼有魅力? 不清楚....只知道是個"事業有成"的高塔男人!!]

[笙]每每去看[大鼓]時都會遇見[黴菌],不是深情細緻的清理大鼓的手臉軀體,就是對著大鼓小聲說話,儘管回應的只有睡美人細微的呼吸聲,黴菌臉上都是帶著笑. 今天笙帶著一大袋零食來到圖靈塔31層找大灰時遇見黴菌提著水要幫大鼓清洗,[你每天都在這裡沒回家?]笙從袋中拿出一瓶人工香料果汁給黴菌,黴菌側身讓他塞進口袋,笑著說: [她在哪裡家就在哪裡!]說完自己又抖了抖身體說[肉麻死了!!鼓鼓聽到一定追打我!]笙聽了也點點頭說: [的確!!她很討厭華而不實的東西!]他見不著大灰就跟著黴菌走大鼓病床前,看著黴菌擰乾毛巾細細擦起大鼓稍微長肉的臉,黴菌問: [ 聽說你們一起長大?] 笙笑著點點頭: [我倆是同一期人工媽媽生出來的的"樂器寶寶",也在同一個療養院長大的,你看我現在健健康康人高馬大,但小時候身體很敏感,和大鼓基因缺陷不太一樣,我只要不出碰到敏感物其他日子都算好過,但大鼓卻一直吃著基因調養藥物到12周歲,實在沒有太大效果才決定接受優人的基因修正,她....小時候長的像是古地球歷史中說的仙女一般漂亮美好,但基因修正後卻變成大眾臉.]黴菌手指摩娑著大鼓下巴,也笑著說: [她也這樣跟我炫耀過! 還拿出小時候的動態記憶給我看,我都笑她隨便拿著電影小童星影像給我看!] 笙為大鼓辯白著: [是真的!!她沒騙你!改天我讓大灰搜尋有關她從小到大的一切寄給給你.] 黴菌笑著點頭說: [好!]

[誰在背後說我壞話?] 只見大灰和[織巢鳥]一起走過來,笙將零食袋遞給大灰說: [誰這麼閒說你壞話!!吶..你要的零食!讓我一早上跑遍商業區,我一定讓蠶絲先生好好檢查你的牙齒 !!]大灰咯咯笑著說: [不怕不怕!目前再生技術讓大家壞什麼換什麼!牙壞了換新牙!我才不怕!]一旁的織巢鳥俯身近看大鼓後: [ 她的舌頭應該也快再生完畢,希望醒了後馬上就可以跟黴菌先生說說話!]黴菌笑笑點頭說: [我很期待!]


說故事人自言自語:

假期一過,日子繼續滾動著!! 近日天氣也沒前陣子的凍人! 春天到了,帶著生生不息的喜悅. 有人說 [春天是冬天帶來最好的禮物!] 其來有自.

今天PO文晚了些...

祝溫暖陽光下的我們.將霉運都曬融化!! 假日快樂!!



練習寫小說的地方,別較真...小學生程度!!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