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我覺得該寫文錄音畫畫卻又疲軟如屎時,悟到了原來輸出是一種病

2024/02/1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不能臃腫 不能百無聊賴 最好多產輸出 最好多多跑步 最好跟上時代的步伐 學學區塊鏈元宇宙NFT以及不斷變形的AI 最好錄個podcast或當直播主 也可以變成學識淵博的部落客 變可以剝削自己獲得業配的網紅 或者像吳明益那樣吹捧認真努力的精神 像詩人那樣在對的時機適度感傷 你可以化身國師說這是天象的問題吧 當個暖心的心靈導師也很好 或是最簡單的像柯粉追求某某正義(笑死) 也可以像1450憂國憂民 總之你有100種方式找到自己的價值 找不到就說活著就是最好的價值

多麼廉價的雞湯呀 但不這麼做 你會跟不上世界的潮流 跟不上時代的脈動 你會被拋棄 在時間的縫隙 不這其實只是美化了的藉口 什麼歷史什麼宇宙 多麼宏大的敘事但—— 你根本沒那麼偉大 承認吧你只是害拍比同儕低劣 你只是害怕變成被踐踏的一員 只是害怕承認自己竟然如此無能平庸 只是害怕無所事事面對空虛像是被遺棄的孩子 是的 我覺得自己被遺棄了 被所有自己建構的價值遺棄了 被自己那個異化了的心靈遺棄了 我覺得疲倦 此刻我只想吃義美巧克力脆片 然後好好睡上一覺

    24會員
    74內容數
    洪七 討厭醜東西。但我的美醜觀可能跟凡民俗子不太一樣。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