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躺下再顯化

2024/02/2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念頭充斥著大腦  

顯化似乎是每個人   有意無意的日常口號

 

這個時代不缺煩惱    它    燉煮著全方位的煎熬

伴著無聲的憂慮叫囂 

                                          眼耳鼻舌身意    

                                         我  我我我 和我

以為自己和宇宙進行正向暢聊

 

但那樣的我

拱著背 縮著胸

鬆不了 求的也總是到不了

 

直至週二和週五的氣機導引

加上某一個週六友人的誠摯話語

輕輕地 撢開歪扭疊爆在心口的欲望小地標

 

 

啊 啊  

細胞們逐漸張開嘴 吐出緊咬的想要

嗯 嗯  

細胞們逐漸閉上眼 墜入鬆沉的訊號

 

 

「先躺下」吧!

 

 

靜靜地躺下 默默地等個一下兩下三下或者  

 

有時候要幾萬下  好騰出 

心的 身的 

新的 深的        

               (空間) 

空出來了    

      那個可能、可以會到來的也許就是顯化了 吧




7會員
47內容數
環境即興Geo-Choreo創辦人 ‖ 為了讓自己對活著還保有興趣 繼續到哪裡覺得想跳舞就跳舞的實驗 : 最近把舊詩翻出來 放在這裡 : 感謝這空間 讓我站出來 看著情緒 走開被奴役的沉溺 | 對很多事物有興趣 不專精也沒關係 | 練習不帶目的 只是因為快樂而去做一件事情 ‖ 謝謝你和你們 謝謝宇宙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