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宗罪的魔神(第十二章)

2024/02/2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薩麥爾說:首先,先按照以往的規定,地獄四方的統治者先報告自己的領域上有沒有出任何差錯。

地獄,分為東西南北四方,分別由巴力,派蒙王,亞麥依蒙以及阿斯莫德統治。而主要的控制權仍在薩麥爾手裡,被天使稱為地獄之王。

巴力說:那就由我先開始報告吧!東方一切安好,沒有任何問題。

派蒙王說:我們西方也一樣喔~

亞麥依蒙說:同上。

輪到阿斯莫德報告時,大家都看著她,她說:我想我不用特別說吧!我們自己人竟然把緋紅族的聖地夷為平地了,這個應該大家都有聽說了吧!

此時,所有人都看向利維坦。

利維坦笑著說:既然大家都知道這件事,那我也不想做任何辯解,阿斯莫德,妳直接說吧!要我怎麼做補償?補償你們北方的損失。

阿斯莫德說:這不是我一人可以決定的,要由薩麥爾大人做結論才行。

大家看著薩麥爾。

薩麥爾說:先問一個重點吧!利維坦,緋紅族的神女,我記得叫做克洛伊吧!她現在如何?

利維坦說:儘管放心,他活的很好。

薩麥爾說:她的族人都被殺光了,她是否有精神上的問題?

利維坦說:沒有,不會有這方面的問題。

薩麥爾說:你確定?

利維坦說:當然,我何時騙過你?

薩麥爾說:阿斯莫德,你們北方有沒有損失慘重?

阿斯莫德說:除了一大塊土地變成荒土以外,倒是沒有其他損失。

薩麥爾說:利維坦,我不想追究你的責任,但下不為例!

利維坦說:知道了,反正等我確切掌握住神女的力量,我下一個要進攻的地方,就會是天界。


0會員
63內容數
將會分享我的人生瑣碎的事,雖然還很年輕,但請相信,我經歷的事情,不會比活到80歲的老人少。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