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筆:雞湯文中毒

晴雨
發佈於隨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剛來方格子的時候,真的常看雞湯文。

那時剛起步,又立志挑戰日更,是徬徨的日子。

在此感謝@瞎咪小 @普普文創,他們每個的雞湯系列,都幫了我不少。

那段沉浸在雞湯的歲月,令我開始想把愛傳開去。

看了燃姐林燃(創作小說家)這篇文後,我開始在我喜歡的文章上多留言:

關於方格子的❤和追蹤~一點自己的心得和感想

方格子是個對我這種想試文筆的人很友善的地方,感謝方格子。

此刻迷茫的你,不妨喝點雞湯試試。


喜歡我的作品的話,歡迎追蹤我和加入我的沙龍 :)
111會員
112內容數
來替疲憊的心靈充一充電 : ) 喜歡我的作品的話,歡迎追蹤我和加入我的沙龍 : )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