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了一趟“大雅”

2024/03/0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起得很早

特別交代鬧鐘在早上三點二十分喚醒我

那麼早又有點寒意

很自然的在被窩裡又溫存了三分鐘

真的只有三分鐘

整裝準備一番

早上四點便駕車前往未曾去過的台中市大雅區

raw-image

大地仍只見一片漆黑時

我就在“大熊村長”品嘗完今日的美味早點了

是大食怪嗎?還是這家店特別好吃

我~吃得比平常還多

肚子飽得有點罪惡感

但精神上的幸福馬上說服了自己

"難得來~沒關係的!盡情享用"

走出了"大熊村長"天色已微微亮

心似乎也跟著更加清晰

深深吸了一口氣~甜甜的在心裡

raw-image

聽說大雅的麥田很漂亮

於是我來了

一大清早只有我與麥田相伴

很是幸運

數大就是美

看著麥穗隨風搖擺

時而上時而下

讓我也好想躺在麥浪上仰望青空且盡情放空

raw-image





2會員
33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