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8放假日

2024/02/2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天是228放假日!大家今天在做甚麼呢?我的話肯定是複習功課了,但我不是在家裡複習功課,而是和同學出去喔,但今天的複習功課之路依舊不順......

我和同學約好要去萬隆的一家咖啡廳複習,十點的時候我們就到了,但是位子已經被坐滿,所以我們就跑到對面的7-ELEVEN吃些東西,順便複習功課,中午時又回去看了一下咖啡廳有沒有位子,但還是沒有😭我想說便利商店人很多,一直待在那裡也不是辦法,突然我想到學校那邊有一間路易莎,我們就坐公車到了那,結果也沒有位子!我同學突然想上廁所,我們就去停車場找廁所,但不知道為甚麼找不到廁所,最後我們跑去以前讀的小學上廁所,超級荒謬!後來我們又流浪到景美市場那邊的圖書館,結、果、沒、開!最後最後我們跑到大坪林的露易莎複習功課,路途坎坷啊!!

今天我還有去領貨喔!對,沒錯,我又又又去領貨了,我的荷包啊~~我買的是「乙女game公主是隻熊」特裝版,裡面好多東西,雖然我沒有去國際書展,但至少有買到特裝版!但我沒有錢買「格雷森家,禁止異能魔法!」特裝版,太可惜了,好想要啊啊啊!但是一想到我買的特裝版,嘴角就會失守,任何煩惱馬上就會忘掉了!

剛剛我發現上一篇「開學後的第一篇」最後我有打錯字,是「那就下次見啦」,不是「那就下次就啦」,過了好久才發現,真是抱歉,今天就再打一次吧,那就下次見了,掰噗掰噗~(這次打對了)

大家好!我是Anthea(安西亞)!是個喜歡看小說和吃日式料理的會考生(✿◡‿◡),在這裡我會分享有趣的事,有時也會抱怨些不愉快的事,歡迎大家來找我玩呀!還請大家多多指教!❤️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