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看第六感生死緣,重新品味生活中的重點

wendy
發佈於分享
2024/02/2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之前在30歲左右看第六感生死緣時,因爲還沉浸在昏姻美滿的幸福裡,只覺得布萊得彼特很帥很迷人,女主角克蘭妮 複妮 很漂亮很美,另一位男主角安東尼霍普金很會演戲,覺得愛情戲,很好看!

上星期,HBO又重播這部電影時,我又重看了一次,但是才發現,我沒有去細細品味,這部片的好幾個重點,1、蘇珊,是一位醫生,生活一直很單純,她的父親希望生活中找到激盪」。2、喬,被死神借用身體時,碰上蘇珊產生感情。3、比爾是一位企業家,一直以來都是在努力工作,忽視親情!

這就像我們人,千篇一律一直以來都在工作,為了生活,忘記生活中的樂趣,出門可以認識不一樣的人,遇到不一樣的人、事、物,有一個好的緣份。習慣了某些人,以為自己很了解,事事配合,明明知道那個人不適合我們,我們還是勉為其然在一起,久而久之忘記了生活中該有點不一樣的火花,陪伴親愛的家人,是現在大家都在追求的,有些事情不需要失去了才懂珍惜,因為不管怎樣,你還是有得選擇,你想過的生活,讓生活更有不同的體會和浪花,成就我們成為更好的一個人。偶爾來點不一樣的生活情趣,每天會更真實,更開心,讓我們成為更好的人!



10會員
71內容數
我喜歡隨著我的心,寫下我所想寫的!寫我所看到的!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