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怨 第五章 吐出蟲子 第六章 公媳亂倫

2024/03/05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手機鈴響,惠梨佳臉上露出複雜的表情,她很快解除手機鬧鈴,跑進廁所在馬桶上吐了起來。她看見吐出的穢物中,有緩緩蠕動的細小蟲子;惠梨佳嚇了一大跳,她拿起透明小封袋,用修眉的夾子一一將其夾起。 她強忍著噁心按下了飯店的電話,要求他們的值班經理過來一趟;惠梨佳很生氣,她覺得一定是飯店的飲食不潔,才會害她這樣嘔吐。

很快經理便過來道歉,並承諾會將蟲子送去化驗,他們不排除是海鮮出了問題,也答應給惠梨佳一些折扣。 但發生這樣的事,惠梨佳是不敢再住下去了。她馬上收拾好自身行李,並打電話告知潔子來接她,就準備換到美智子出嫁的那間飯店。

經理一臉愧疚的再次鞠躬致歉,並保證會將化驗的結果告知,便親自送惠梨佳出門。

潔子的車停在門口,她也感到異常氣憤,「怎麼搞的,這麽大一家飯店,怎麼衛生管理這樣差,如果顧客因為這樣生病,你們要怎樣賠償。」

經理低頭再次致歉,並目送她們的車緩緩駛去,但面上是極為納悶的。他喃喃道「這位客人都沒有吃生食啊!難道熟食也會有寄生蟲?」

車上,潔子面露擔憂,「要不要先送妳去醫院?美智子那裡是晚上才開始,不耽誤的。」

惠梨佳想了想,點點頭「好吧!先去醫院檢查一下。」

於是兩人來到醫院做了一系列的檢查,趁等待報告的時間,她們先來到飯店辦理入住,才又回到醫院等報告,期間,惠梨佳的手機再次響起。

「卡醬,沒事,我很好。」

「知道的,妳放心,我睡得也很好,沒有異狀。」

她掛了電話,一旁的潔子挪揄道,「惠梨佳真是爸媽的小公主、心肝寶貝啊!不知道妳出嫁那天,爸媽會不會跟著妳陪嫁出去。」

惠梨佳好氣又好笑,「說我呢!那妳咧~什麼時候會出嫁?」

潔子堅定的搖搖頭,「不,我不想嫁。」

惠梨佳歪著頭,好奇的看著潔子,「ㄟ~為什麼?」

潔子笑而不語。

回到醫院。

因為她們是自費的加急檢查,報告也一一出來。結果非常正常,惠梨佳很健康,吐出的蟲子很有可能是飲食不潔。因此,醫生還是開了一星期的抗生素。

惠梨佳抱怨道,「這樣今天、明天都不能喝酒了,真掃興。」

醫生聽了笑著搖搖頭,「妳要吃也可以,不吃也可以,但吃了藥就要堅持連續吃一星期。」

潔子阻止惠梨佳想說出口任性的話語,直接跟醫生道謝後,便拖著惠梨佳離開診間。 「妳別胡鬧,身體要緊。 如果妳出事,伯父、伯母一定會非常擔心的,吃吧!」

惠梨佳無奈的點點頭,「好吧!我們趕快回去,要7:00了。潔子,抱歉呢!害妳陪著我跑醫院,今天都沒時間去美容。」

潔子擺擺手玩笑道,「就算不美容,我也是妳們之中最美的一個,不用跟我客氣,妳們盡情綻放美麗吧!」

惠梨佳噗哧一聲笑了出來,「潔子,有妳真好。」但這時潔子臉上的笑容淡了下來…而惠梨佳卻一掃而過,假裝看不出她眼神中的冷漠。

兩人來到美智子預定的總統套房,裡面放著靡靡糜糜的樂曲,七個風格迥異的女人或坐或臥的橫躺在床筵、沙發上。 明天的主角美智子則嬌媚的趴在貴妃椅上,她庸懶的抬起頭看了眼來客,「啊~潔子和惠梨佳來了啊!妳們自便啊!我剛剛~呵呵呵呵!」

潔子聞了聞空氣中大麻葉燃燒的味道,無奈的搖搖頭「美智子,妳還真是不放過任何放縱的機會啊!」

「沒辦法,結婚後壓力會很大的。」

另一個嬌媚的女人緩緩道,「那妳還選擇結婚?」

潔子靠在惠梨佳耳邊道:「美智子是名護理師,她先生是個醫師,兩方家長都對雙方的職業很滿意,雖然兩人不是在同一所醫院。」

她無奈道,「沒辦法,我爸媽很滿意對方,而我的年紀也到了該結婚的時候。」


第六章


惠梨佳對婚姻還很懵懂,根本不知道那對一個女人來說,那算得上是一輩子的賭注。 她笑得嬌憨,坐在柔軟的圓床上,「哇!這床好軟喔!美智子結婚後一定要幸福喔!」

眾人看著彼此會心一笑,美智子起身打開卡拉ok,「來點歌吧!今晚我們不睡了,一起狂歡到底。」 酒憨耳熱之際,其中一名女郎接了通電話,她悄悄的去開門,這時大家才發現,有一個肌肉型男跳著誘人心魄的熱舞,慢慢靠近美智子。

而美智子也大方的舞動自己的身軀做為回應,這時惠梨佳感到有些臉紅心跳,害羞的躲進廁所。 潔子發現了她的異狀,悄悄的跟另一個女郎交頭接耳好一會兒,便將惠梨佳從廁所帶出。 「走,我們回妳房間吧!」

「這樣不好吧!很掃興的。」

「不會,我跟她們講過了,妳先回去休息,我等等再過去。」

惠梨佳回房後,潔子喝了一杯冰水後便離開,惠梨佳沖了個澡,看了眼手機,凌晨3:00。

她感受自己的心跳,靜靜的躺在床上,瞬間睡去。

第四夜。

麻里亞懷孕了,整個金行家都歡天喜地的準備祭祀,這時武一提出要納小妾的要求。美和子是不太贊同的,但隆良卻是十分支持。 他的說法是既然麻里亞已經懷孕,那就該好好休息。而武一擔負著家族傳宗接代的重責,那當然要廣納小妾來綿延子嗣。

美和子反對無效,於是她對麻里亞更是加倍的好,總覺得是金行家虧待她了。只是後來美和子漸漸發現,麻里亞對於自己丈夫納妾的舉動…居然完全無動於衷。 好像根本沒當回事一樣,而那些小妾明裡暗裡的爭風吃醋,麻里亞也都裝作看不見、不知道一樣。

美和子原本以後是因為懷孕的關係,所以麻里亞才不想她們計較,直到有一天…。 她在隆良的書房外,聽見麻里亞咯咯咯的笑聲,那樣的笑聲她太熟悉了,那不就是自己曾經和丈夫嬉鬧時的笑聲。 美和子悄悄縮進角落,她想確認事情是不是如自己想像中的那樣。沒過多久,麻里亞滿眼春色的出來,隆良從後背一把將她擁入懷中,側著頭親吻麻里亞的脖頸。

「女人的味道~真香啊!」

麻里亞咯咯笑著,「美和子也是女人啊!難道她不香嗎?」

隆良臉色一變,突放開麻里亞「別提她,掃興。」

麻里亞拿著一柄玉扇,輕輕揮了揮,笑得嬌生百媚。 「你們男人啊!就是喜新厭舊,等我生了…你又打算要去勾搭哪一個侍妾。小心……美和子會知道的呦!」

隆良哼了一聲,「她只是個出身低賤的平民,要不是…我才不會妥協。 不像麻里亞妳一樣,血裡流淌的是高等貴族的命脈,我們生下的孩子,才能真正的繼承金行家。 武一那個笨蛋,高不成、低不就,整天只知道捻花鬥鳥,我恨不得沒生過這個兒子。」

麻里亞左右扭了扭自己雪白的脖頸,眼神魅惑道,「隆良,你該慶幸是生到武一這樣的兒子,不然…換了別的兒子,他未必能讓你染指自己的媳婦。」

美和子縮在角落,面容痛苦,她扭曲了臉龐,心裡感到極大委屈。 她等兩人離開後,便匆匆來到叔叔家的神社,堂妹風櫻看著她幾度欲言又止。

美和子一言不發將自己關在廂房,過了好久才出來。 「妳…早就知道了,是嗎?」

風櫻難為情的搖搖頭,「我不知道,是爸爸的式神告訴我的。」

美和子露出平靜的容顏,緩緩說道,「為什麼不告訴我,是因為我背棄了祂,不願意當祂的新娘嗎?」

「不,不是的,天一是怕會傷害到妳,姊姊應該是知道的。」

每個房間的小說類型都不同哦!我會將分類相近的放在一起,作品名即為分頁名,如果想找自己曾經看過的小說,直接進我的房間尋找就可以囉! 感謝大家點閱支持,你的閱讀~是對我最大的鼓勵! 謝謝大家🌸🌸🌸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