豬隊友同事

2024/03/0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看著事已做完但網路也沒什麼好看的。

我就玩一玩簡單遊戲。

其實我之前生病剛出院沒多,這是我剛出院時我弟看我無聊copy給我的。

同事看到了就大聲說我不如玩網路的,

同事大聲的講,

是什麼意思?

告訴大家我上班時間在玩遊戲嗎?

其實這位同事常做這種事,

他有抱怨不敢大聲說不聽跟老闆爭,

總是藉著我來場這意外之音來說給老闆聽。

我雖不太計較但也警告他不要這樣,

可是他下次又自以為自己聰明的利用我,

我都知道但想說不和他計較來算了,

但他要做好事就爭第一,要做小壞事就跟我後面。

壞事是一個人做沒問題但有二個以上那老闆或主管就抓了,

我只好很正的都做好事讓他無法跟。

但他看到我做不是上班的事就大聲講,

而我看到他在做上班其他事不會講給其他同事講。

所以他這樣大聲講我到我沒耐性終於不理他不和他說話,

他才知道閉嘴。

他會閉嘴表示他知道他大聲講我是不對的,

但不對的事他在我沒表示下卻大方的做出來。

這種同事啊,

實在笨又大膽是豬隊友。

但只有他一位同事只能睜隻眼閉隻眼了,

只要他不要笨到以為我真笨就好了,

但他真的觸到我底線我不介意給他一個教訓。


1會員
41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