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距離上次上來轉眼間七天了,十介之後,在「沙龍討論區」寫道最近的煩惱...

當一個同事到職了八個月,可是,還需要每天幫他排工作進度,如此,他才知道今天該做什麼?然而,他在社交平台寫道:同事們都沒看見他的努力,說了一堆委屈...



原本要回頭看看朋友們給我的建議,並一一回覆,不過,這問題順利解決了!!

幾天前

「老闆,有件事情想跟你講!」

當時,我們都在場~

「我覺得,我不適合這個工作,我想轉換跑道!」

「好,那你做到什麼時候?」

「老闆找到人就走。」

老闆很酷的回答「我盡快!」

然後我們望著那人,他的表情馬上垮了下來..



當他提出離職後,很奇怪,大家沒有不捨,反而是有種如釋重負感覺,雖然大家暫時會更累,在老闆還沒找到人之前,可,大家卻寧可暫時辛苦,也不要一直幫他擦屁股^_^

老闆很快也找到人,那位同事也如願離職,只是這個如願真的是願嗎?

因為,他又在社交平台發表不滿,批評老闆..

離職是他提,離職後又不滿,現在的人不知頭腦裝什麼?呵

所以,現在上網時間變少,我們好像重生,沒有因為少一個人大家愁眉苦臉,呵呵!

raw-image
raw-image

雖然貼過了這照片,呵!















raw-image


《跑步》,一個大家都會的動作,我在跑步當中看到自己也聽著別人,跑步中去感受人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失魂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憶震
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貓星人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九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犬友人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十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重生 你更新了,蛻變了, 你與內在更趨一致了, 你可以將靈性的豐盛,顯化在物質實相, 你可以自在表達,展現真實的自己, 你重建新的關係連結與架構,開創新的互動模式,活出喜悅之道。
Thumbnail
avatar
Sanuya心靈內在空間
2024-01-03
重生《坤寧》讀後感 如果人生重來,要回到什麼時候? 重來一次,會不會有不一樣的選擇? 上輩子殺了自己的人,這輩子居然愛上自己?(寧) 我的好朋友也是我的上司,居然喜歡上我的女兒?(遊) 上輩子喜歡的人,這輩子有機會嗎?(玠) 為什麼明明兩情相悅,卻不能在一起? 為什麼你能接受上輩子殺了
Thumbnail
avatar
Empress
2023-11-13
重生沒有人會一直在你身邊,但一定會有人出現在 人生就是像一個短暫旅程 到一個站就有人下車也會有人上車 上車的人下車的人 有些人可能會讓你成長的人,也可能把你帶入地獄之旅的人。 人 不會一帆風順也不可能一直是逆風飛翔 「水到絕境是瀑布,人到絕境是重生」 學習面對不可預知的明天 沒有人能打敗
avatar
冰心
2023-10-09
重生「沙沙沙…」,我們來量血壓喔! 輕柔的聲音,半夢半醒的,悄悄的在我耳邊響起,窗外應該還是明月高掛,或幾片雲朵約好了相聚在漆黑的夜。好像是我每天的日常,日復一日,我用纖細的雙手,使勁的掀起潔白的被單,用力的坐起來,張開眼睛,迎著我的是充滿活力的阿姨們、家人們,但內心的還是有些空虛,但隱約覺...
Thumbnail
avatar
七月之四季
2023-10-09
重生無須理會歲月年紀,告別過去,一切重新開始,都不嫌晚。 我們曾走錯路,迷失過,在人生旅程中,跌跌撞撞,人海浮沈,被淹沒的小角色,或許毫不起眼,只是扮演人生舞台中一個小角色,但是人生這齣戲,我們可以讓它發光發熱,只因為扮演好自己,就是不枉此生。 揮別2005年,2006年又是新生的一年,歲月不因我們
Thumbnail
avatar
楓之心
2023-09-27
《重生》《重生》 阿凰 2023.7.3 1. 放逐桎梏中凡俗的我 在量子糾纏的黑洞之門中, 肉體與精神交織著神秘的詩歌, 自焚的火焰燃燒著存在的限定, 烈火般的熾燃燒盡個體的束縛 引領著走向重生的途徑。 2. 糾纏編織著連結的線, 驅動精神與宇宙共鳴, 將命運之線交織結合 看似分離實則相依, 彼此間有著
avatar
Nina's stone
2023-07-03
重生總是在事不如意的時分、行不順遂的時分、感到懷才不遇的時分想著丟棄。可能是那個遺忘在角落、佈滿灰塵的舊盒子,裡面裝滿了十多歲時同儕寫滿青澀的卡片;可能是那本勵志的工具書,振振有詞的寫著只要渴望,全宇宙都會來幫你的字句,也可能,只是幾張充滿回憶的jpg檔。 於是一次又一次,告別,割捨,丟棄。
Thumbnail
avatar
人水
2023-04-22
重生重生是一個有活力的字眼,代表復甦與新生,象徵著新的一年,憑藉著求新求變的精神,帶來生命全新的詮釋及價值。
Thumbnail
avatar
Justin
2023-01-17
重生那一瞬間,我突然覺得自己好像重生了。基於很多原因,我以前是個難以放鬆,又無法放手擁抱的人。不過看著藍天的時候,我腦袋中出現了另一個畫面,是我放開雙手,緊緊地抱住一個需要被擁抱的人,讓他在我懷中,感受到愛。 我想,我應該可以成為這種人了。 給出愛,給出溫暖,給出力量,給出擁抱。 不只是因為我被給予了多
Thumbnail
avatar
梁虹瑩
2022-11-25
重生如果可以我想改變一切,拿回屬於我的東西,救回我想救的,至少我不會再錯看人了,早知道我就聽大家的話了⋯⋯ 「你相信人是有可能重生的嗎?」她問 「我相信萬物都有一個真理,而我相信與你相遇是唯一的真理」他答 這世界或許不完美,但我因為遇見你而完美
avatar
六月中
2022-09-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