充電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工作很忙我知道,但你還是來了,

你說你是來替我補充愛的能量的。


把工作稍微交代給同事,

我下樓從警衛大哥那兒領走你,

你告訴我不能待太久,同事還在車上等你,

我點頭,因為我也只能離開工作崗位十分鐘,

於是我拉著你進了安全梯。


『妳想幹嘛?』牽著我的手,你笑著問。

「想要你陪我走回辦公室而已。」


上到辦公室所在的三樓,

才將安全門拉開一道縫,

門就再次被你推關上,

你扳過我的肩膀,把我圈在你和門板之間,

低下頭直接吻住我,

手沿著我的後腰伸進了長褲裡,

粗糙的手掌搓揉著我的屁股,

另一手則由下往上,探進了我的上衣,

隔著我的青綠色內衣,輕輕的捏著。


「你才是想幹嘛?」我微微的喘息著,

『這裡…能幹嗎?』你不懷好意的盯著我看,

「講什麼?」我一邊笑一邊想推開你,

你卻把我的毛衣與內衣一起往上推,

低下頭吸住了我胸前的敏感,

貼著我屁股的手,把我推得更貼近你,

而你的另一支手也順勢鑽進我的褲頭,

把手指滑進了我雙腿之間來回摩擦著,

彷彿被按壓到開關似,我雙腳發軟,

只能緊緊抓著你的肩膀,

瞇起雙眼,感受著你指尖的挑動。


怕弄痛我的你,很快把手抽了出來,

在樓梯間燈光照射下,

你反射著水光的手指讓我覺得很害羞;


「不要一直看啦…欸?不要聞!」

看著你把手指放到鼻下,

急著要拉開你與手指的距離,

你卻一口含住了那支剛剛還在我雙腿間,

滑動、按壓、輕揉著的中指,

吸吮過手指後,深深的吻了我,

『我喜歡妳的味道。』


我害羞的笑了。


『要不是時間不夠,場地不對,我早就直接吃了妳。』

其實我也好想。


再擁抱幾分鐘後,我目送著你走下樓,

每過一個樓梯轉角,

便能看到你抬頭對我笑,

直到第四個轉角,你笑著向我揮揮手,

然後身影消失在樓梯下方,

一樓傳來安全門關上的聲音時,

我的眼淚跟著掉了下來,

才見完面,我就開始想你了。

8會員
19內容數
好久不見,我們回來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充  電生活實驗 四一一    Dull as a Doll        她   斷了電 Doing as a DJ        她   斷不了音樂 Down as Dumped 要斷的話    她   不如失戀
avatar
YJW
2023-09-22
充電陣營擴大 特斯拉股漲你好,我是股市鴿~ 特斯拉充電站的優勢與未來展望 特斯拉是全球知名的電動車品牌,不僅以創新的設計和性能吸引消費者,也以其廣泛的充電網路為電動車用戶提供便利和信心。特斯拉的充電站分為超級充電站和目的地充電站,前者主要設置在高速公路沿線或城市中心,提供快速充電服務;後者則遍佈在旅館、餐廳、購物中心等地點
Thumbnail
avatar
股市鴿|存股|現金流|時事
2023-06-22
[充電站]--狗竹圖文[充電站] 需要充電嗎? 這裡設了個充電站 幫你充一日美好的電
Thumbnail
avatar
狗竹圖文
2023-03-13
[充電]--狗竹圖文[充電] 感性 有時候 也會耗竭 記得 充一下電
Thumbnail
avatar
狗竹圖文
2023-02-06
充電之旅想去散散心,但因為緊連周末與清明連假,所以只能安排一日遊也無法安排太遠的地方,便搜尋了網路上介紹的台灣各地景點,因此擇定了台中景點。 主要是要隨處走走,因此主要都是選擇不需花費的地方,網路上有人推薦了下面的行程,覺得不錯且自己也都沒去過的地方,也不是人擠人的熱門景點,便訂了火車票與旅館決定出發。
Thumbnail
avatar
2022-04-01
充電給予適當的休息,充電,再出發 圖。文/布恣芽朵
Thumbnail
avatar
布恣芽朵
2022-03-25
充電會發電哦 🤣
Thumbnail
avatar
Celine
2021-02-15
充電器與充電線需要發洩一下,今日只過半天,理智線已斷了兩次 長子一秒激怒我的功力實錄 長子不停滑手機中:「妳有帶充電器嗎?」 我:「沒有」。 10秒後 長子:「妳有帶充電線嗎?」 我:「沒有」。 20分鐘後 長子:「妳有帶充電器嗎?」 我:「__________ 」。 #歡迎幫我填空我該回什麼 #以上類似事件天天
avatar
小美人魚的無與倫比
2021-01-25
充電充電站
avatar
Piggy
2020-12-18
充電快速穩定可靠-安杰爾ENERGEAR 45W USB-C車用充電器產品體驗心得分享    【寫在前面的三言二語】     車子是現代社會中不可缺少的重要移動交通工具之一,而人手一機的智慧型行動裝置倘若在車上長時間使用下必然需要補充電力,傳統的點煙器車充正是一個相當好的電源供應來源之一,但是倘若沒有經過慎選,使用到廉價且不符合安全的雜牌車用充電器,不但可能會充電速度過慢,且有可能造
Thumbnail
avatar
KYOMAX
2020-09-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