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在30歲的夢想清單

2024/03/0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在國小時期,相信大家都曾經寫過一個作文題目:我的夢想。

你還記得你寫什麼嗎?

我猶記得當時我寫得內容充滿了玩笑 :

1、做快樂的女生 (不知為何寫這個..可能想每天都很快樂吧,呵呵)

2、不要寫作業 (真實心聲)

3、長得很漂亮 (哈哈,模糊的定義)

4、做一名警察 (看很多警匪片,覺得當警察很帥,可以拿槍)

5、長命百歲 (當時不知要寫什麼就寫這個XD)

汗顏,同學都寫當總統、去國外這類偉大夢想,我竟然寫這些…

 

現在,30歲的我,應該要認真的許下我的夢想清單,並希望我能夠努力實現它~

1、每2年就存一筆100萬,每個月有一張30萬定存單到期 (30萬*12個月=360萬當緊急預備金)

2、月入10萬以上、年薪百萬

3、工作職位達中階主管級以上

4、三棟沒有貸款的房子+沒有貸款的1甲農地

5、投資型資產市值達千萬元

 

我怎感覺這比我國小寫的夢想還要更難達成?哈哈

不過中文有句話說『有志者事竟成』,雖然我現在已經30歲了,但我會繼續努力,期望自己朝這些目標前進,不斷進步和努力!

 

你也有自己的夢想清單嗎? 歡迎與我分享唷~

#女生當自強 #資金分配 #理財規劃 #財務規劃 #fire運動 #小資 #斜槓人生 #財富自由 #極簡生活 #存錢 #金錢 #斷捨離 #投資 #理財 #賺錢 #省錢 #節約 #儲蓄


哈囉~大家好~歡迎進入我的小天地 我希望我在這邊能夠分享我的心情、想法、生活點滴,並與大家一起朝目標前進 ! ! 如果我寫的文章剛好符合您的胃口,請不要吝嗇的給我【追蹤】【訂閱】或是【小額贊助】呦~~ ☆★☆★☆ 您的小小鼓勵是我前進的大大動力 ★☆★☆★ 謝謝 ! !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