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樂無須花大錢,分享我的休閒方式

2024/03/0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為了省錢,我曾經一週出去不到兩次,過得像苦行僧。後來覺得這樣的我太封閉了,就調整成放假日至少出門一次,下雨天的話就另當別論。

出去走走曬曬太陽看看花草,除了可增加身體健康外,還能提升正能量,讓思路清晰使心情愉悅,等回到工作崗位時會更得心應手。

我的休閒方式與大家相比沒什麼特別的,以下是我休閒的方式:

1、騎單車

2、爬山健行

3、跑步

4、閱讀

下雨天真的沒辦法出門,我會閱讀書籍,或是泡在圖書館裡徜徉書香世界。

5、假日農夫

爸爸有一塊農地,假日若無地方去就會去幫忙除除草、澆澆菜、幫忙採收成熟蔬果,收割採收後的喜悅是言語無法形容的。

6、整理家裡環境

定期整理家裡環境,以保持空間舒適及環境整潔。

 

後來我才發現,玩樂並不是一定要花大錢享受。我們只要隨時保持好奇心,凡事大膽嘗試,到哪裡都可以發現有趣的事,就不會有無聊的情形發生。

你是怎樣安排休閒活動的呢?

歡迎與我分享~

哈囉~大家好~歡迎進入我的小天地 我希望我在這邊能夠分享我的心情、想法、生活點滴,並與大家一起朝目標前進 ! ! 如果我寫的文章剛好符合您的胃口,請不要吝嗇的給我【追蹤】【訂閱】或是【小額贊助】呦~~ ☆★☆★☆ 您的小小鼓勵是我前進的大大動力 ★☆★☆★ 謝謝 ! !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