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涯慢慢學》世界不會放過你,你要放過你自己。--來,跟著我唸一遍。「放過自己。」

2024/03/2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一直覺得這個世界很難,生存很難。


壓力是四面八方湧入的。


甚至是從你自己身上長出來的。


那些你以為只有你遇到的難題,其實大部分的人也都困在裡面。


家庭因素、公司規劃、主管指示、客戶要求⋯⋯太多了。


就是工作嘛,就是生活嘛⋯⋯


你總是這麼說,總是說你知道,但但但但⋯⋯


所以你忍,你扛,你堅強。


結果就是世界在逼迫你,你也在逼迫你自己。


我也是這樣糊裏糊塗的過來的,以前的我總覺得天啊快要被一大堆奇怪的事情逼死了!


但還好我很能放過我自己。


放過自己不是擺爛,而是在全力以赴後讓自己有喘息的空間。


是在用盡全力後,為自己設立安全界線。


放過自己就是在照顧自己。


雖然可能會有的結果是,有一些東西沒那麼完美了,有一些東西咦,啊過去了,但好吧錯過了就錯過了吧。


但那些絕對不能錯過的東西,我相信你也會拿來逼迫自己,畢竟人生總是充滿取捨。


但活著麼,總會有那麼一些事情讓你感到逼迫,


所以你要放過你自己。


別把自己逼壞了。


放過自己。來,跟著我唸一遍。


只有你能好好照顧自己。



-D54

-20240307

#CDA #NCDA #國際生涯發展諮詢師 #生涯規劃 #職涯規劃 #履歷面試 #模擬面試 #職涯探索 #生涯諮詢師 #履歷健檢 #生涯探索 #成為別人的光 #職涯講座 #生涯講座 #Ucan #職涯諮詢 #生涯諮詢 #履歷自傳

《貓咪生涯學》 《以愛之途》 《生涯慢慢學》 《聊聊職涯(*¯︶¯*)職涯瞭瞭》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