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懷念

2024/03/0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能跟你對等談話的那天,是我還沒成為你的奴隸之前

你不耐的說,跟別人一樣當我的奴隸、領錢辦事有甚麼難?

我忘了提醒你,還有某天我也可以與你對等談話

就是我不想再成為你奴隸的那天

raw-image

社畜就是有錢人可以踐踏奴隸尊嚴,甚至逼迫你中秋、端午、春節

只要我想要你隨時就來替我服務

這不荒謬,這只是現實

工業革命把產能推進成千百倍

但是對人的尊重遠比不上產能的比例

我如果要掙脫這一切、那時也許我就成為奴隸之主

我希望我不會變成那樣

成為有了錢就可以隨意奴役別人的人。

本篇幅以非手繪的文章為主,雖然 涵蓋範圍甚廣,仍有些可供大家參考,喃喃自語的心情隨筆收納間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