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外的babychair

2024/03/0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對意外的第一個念頭是正面還是負面的呢?


出門花了一點時間掙扎,能不能放下耳機,有意識地對抗長久養成的封閉自我的習慣?想了又想,選擇把它關在房裡,然後我深呼吸,向外走去,鎖上門。


騎車尋覓午餐的過程尚未感受到差異。當我抵達目的地,踏進麥當勞的那刻,再次深呼吸,而身體像執行反射動作般,完成點餐與取餐。背景音樂混雜著人群交談聲,我望向窗外的樹葉隨風擺動,聽不見聲音。


突然熟悉的前奏響起,有一瞬間分不清楚是不是耳機逃出了房間?我的世界跟外面的交集好像又多了一些,是babychair的all day all night。


最初的掙扎好像讓我更相信自己,更相信一切都準備好了。


(大推babychair!請大家去聽!)

babychair簡介:來自馬來西亞吉隆坡的新生代樂團,風格交融Dream Pop、Indie Pop、City Pop 等音樂風格,創造了當代復古的懷舊聲響。(源自維基百科)


一起把蘋果汁乾了( ¨̮ )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