屁話連篇2

2024/03/0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雖然憋不住的話是屁話,但我還是有選擇性的發布,或許可以叫做『屁話嚴選』。

20240308

『如果我是一件藝術品,我希望我不止是媒材操作與邏輯思考的結果,我寧願相信我被注入過生命的氣息,除去軀殼以外還深具意義。』

『有一種為別人著想的方式,就是相信別人會為自己著想。』

『請不必執著於做自己,在好好做人的過程中,你自然而然就是你自己,你也只能成為你自己,不是嗎?』

『那些不該期待父母的,甚至也該放過自己的,失落感或許只是一個記號,暗示它背後的寶藏或許並不存在於現世界。』

『用愛別人的方式,愛回來自己。』

『在愛自己的過程中愛對方,在愛對方的過程中愛自己。』——小時候外婆說『你愛我,我愛你。』應該要這樣解釋才對,因為她愛的自由並沒有限制我愛的自由。

『環境整潔給了你亂的自由,如果環境太亂,你亂的自由就越來越少了。所以我整理環境,並不為了不亂,而是為了自由的亂。』

『隔空擊掌,給自己的過去說聲哈嘍,希望你過得好!』



5會員
54內容數
爬梳內在情感體驗,有一千零一種方式, 探討生而為人的幸福感,也有一千零一個故事, 文字,圖畫,影像,還有什麼? 總之,讓漂浮的精神母艦成功著陸到美麗的星球表面, 歐威日會砸坑式降落, 但也會有挖到寶的日子, 噠啦!就是達拉感到幸福圓滿的驚嘆! 雖然臉可能有時候是黑的,但眼睛卻永遠是亮晶晶的。 歡迎來到達拉的寶藏地。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