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分鐘寫文章實驗 v13】:獅子不會在乎羊群的想法

2024/03/0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五分鐘計時開始。

這邊分享我最近面對心力交瘁--主要是身體跟不上頭腦,以及變化即將來到和變得繁忙的現在--的心法。

以下節錄我的日記:

The lions don’t consider the opinions that of the sheeps. 如標題,想法可以換成意見。

⇒ the ego is ignorant of the thoughts, 當這麼想,我的自我便不會專注在別人的想法上,相對的它也不會專注在反射出來的對自己雜音,譬如懊悔、憤怒、失望、沮喪等。

⇒thus focusing not on others 不會浪費精神和心力在別人上。

⇒true wellbeing 這就是對自己好、身心健康。


在高壓力和諸多計畫同時進行時,難免會面對迷惘。

在不動行動而缺乏introspection時,不如這樣想想。

這是實驗室,歡迎各位Homeless Cosmopolitans,意指「無家可歸的國際客」。在文字裡無家可歸是很正常的,就如同我自己從不喜歡有家可歸。這是一種人生狀態、這是一種生活模式、這裡只在乎:【不做選擇跟做出選擇有著同等的高尚】。 這裡是我個人創作工作室Studio WKL--走吻學工作室--的一部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