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分鐘寫文章實驗 v10】:Mental Boost 腦力"激盪"

2024/02/1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延續v7講到的每日"啟動"和"關機"程序,似乎忘記補充完剩下的兩個。


Mental boost的部分,

我用一個叫做Deepstash的app,每天早晚各一次(現在因為雞血打多了,早上一次而已),閱讀它的選讀。

通常都是生產力或身心靈的選讀,

簡單快速半分鐘的閱讀。你可以選擇繼續滑下去,它會記錄你的volume。

像是打卡或"成就",就跟上篇提到的心情紀錄Moodee一樣。


不過是英文,我不知道有沒有中文。


這邊我及時打開APP舉個例:


出現了The Magic of Thinking Big:

點進去:

出現它的quotes。

讀完往下滑。


每天選讀的文章都不一樣。


丟一個今天saved的:


英文:你永遠不能藉由對既有現實改變事情。要改變事情,就要建立一個新的模型來讓舊的不再管用。



這是實驗室,歡迎各位Homeless Cosmopolitans,意指「無家可歸的國際客」。在文字裡無家可歸是很正常的,就如同我自己從不喜歡有家可歸。這是一種人生狀態、這是一種生活模式、這裡只在乎:【不做選擇跟做出選擇有著同等的高尚】。 這裡是我個人創作工作室Studio WKL--走吻學工作室--的一部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