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碎念-繁忙的過去一整週

2024/03/0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報告報告,絲塔家曾經是天選一家子,除了塔爸確診沒人有確過,天選之人的稱號一直堅守著,直到我確了被迫摘下名牌,在我正在康復期狂咳嗽的第二週,塔嬤進了醫院急診室塔媽去照顧,對於塔媽來說一整個晚上不能好好休息非常疲累,隔了兩三天便開始全身痠痛,完了完了我覺得塔媽一定也確了,塔媽一開始不願意接受現實,不甘不願快篩說自己都只有一條線就是沒事,到了第四天發完燒了篩出兩條線,一個裁判出現摘掉她天選之人的名牌

接著剛退伍的塔弟2號也篩出兩條,塔弟2號應該是在軍營被傳然,據他所說從他下部隊開始感冒就沒好過,於是兩個人分別都被關在房間裡面了,不舒服不准到公共區域,因為塔弟1號目前還維持在神壇上,這是為了保住家裡唯一的天選之人(大笑)

再加上塔嬤生病,塔爸要去幫忙,塔弟1號下班時間很晚了所以家裡唯一的行動力只剩下我,也算是感覺到職業婦女的辛苦啦,下班之後要買菜做飯,還要洗曬衣服、倒垃圾,時不時監控一下塔媽的狀況,忙裡忙外內

And黛玉我本人目前已經吃了三週的中藥依舊褲褲掃,已經習慣想咳嗽立刻扶牆壁,塔媽在經過一整週多兩條槓現在終於出關,歡迎塔媽進入第二療程階段(哈哈哈哈)她也加入中藥行列,跟黛玉我一樣不停褲褲掃

Covid真的很挑戰人的耐性,那些很快痊癒的人我羨慕你們,希望我跟塔媽盡快停止咳嗽


看電視是個總稱,絲塔沒事就看劇,韓劇看完看日劇,日劇看完看陸劇,陸劇看完看歐美劇。劇都看完了看動漫,動漫看完看電影。喜愛徜徉在電視裡的花花世界,喜愛用好笑直白的方式為影劇動漫加註解,沒有專業影評只有搞笑心得,一秒入戲一秒出戲,這是絲塔看劇的視角。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