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班到處走/台中 真珠美人魚20週年紀念快閃店 新光三越

2024/03/12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七彩的微風 側著臉輕輕吹拂~

我先自首每次看到珍珠美人魚腦袋一定自動播放歌曲,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一樣呢?😉我還記得以前國小放學每天回家都會準時收看真珠美人魚,不只美人魚像是魔女的考驗、光之美少女(那時只有黑天使及雪天使)、魔法咪路咪路等等,然後隔天上學在與朋友討論劇情與玩角色扮演遊戲!!

真的是...青春阿~

美人魚的角色裡我最喜歡是「沙羅」第二名是「莉娜」我還記得莉娜第一次出現時候,穿著男生制服超帥!! 是一位很酷的角色然後想著以後長大要跟莉娜一樣。反派角色第一位絕對是「米凱爾」!!接著是「黑美人姊妹花」、「蝙蝠小姐」。歌曲方面我比較喜歡反派所演唱的歌曲,尤其是米凱爾所唱的歌曲!每次看到米凱爾出場都會期待他唱歌><

回歸正題,這次的真珠美人魚快閃活動舉辦在台中新光三越10樓,從手扶梯上來往右轉走一下就會看到左手邊活動展區。

raw-image

一看到展覽入口的布景回憶滿滿的浮出,三位美人魚主角們出現在正前方,我期待有沙羅登場!!

raw-image

走進去時就直接看到我最喜歡的沙羅出現在眼前!!旁邊還有可愛的星羅與大家見面。

raw-image

右手邊是香蓮、諾葳爾、可可三位美人魚公主。

raw-image

走進展區絕對少不了卡照布景,第一個場景正是美人魚公主變身的模樣,不過只有三位主角變身的布景有點可惜,好想看到每位美人魚公主變身的模樣阿。

raw-image

第二個場景是海斗與露亞這對戀人啦~我還記得當初第二季米兒登場時候我超級討厭這個角色,每次看到她都希望他的戲份趕快演完,趕快讓海斗回到露亞身邊去。

raw-image

展區裡頭撥放的歌曲正是米凱爾所演唱的「懷抱著羽翼」聽著聽著都忍不住想跟著一起唱,現場商品種類很多,有小波的鑰匙圈、美人魚公主麥克風等等

raw-image

小波造型的鑰匙圈超可愛,還記得在動畫他與悠莉的戀情和最後的結局,讓人捨不得這對可愛戀人。

raw-image

擁有一支美人魚麥克風是我當年的夢想!! 我還記得以前在幼幼台都會播玩具的廣告,我都會一個一個把我想要的寫下來,以後長大要買給自己。現在長大了但我都把錢拿去買別的東西了ww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現場周邊商品超多,還有貝殼造型的包包、托特包、小波造型的地墊。還有衣服提供選擇。

raw-image

角色立牌絕對不能少!!大家喜歡哪一位角色呢?

raw-image

這是制服造型的飲料背袋,不過應該也會用於收藏用途。怕帶出去外面變髒了。

raw-image

現場還有貝殼包包展示,有需要可直接找服務人員詢問喔!

raw-image

20周年紀念當然也要出個飾品,飾品部分我覺得做的蠻好看的可以買喜歡的收藏起來。

raw-image
raw-image

來到這裡就是充滿著兒時回憶,也不禁感嘆時光已經過了那麼久了。以前風靡的卡通現在都在電視裡看不到,雖然不再出現在電視裡頭但卻成了我們回憶之一。

最後附上日文版的米凱爾:懷抱著羽翼,讓大家回味一下童年~~


感謝您看完我的文章

點擊一顆愛心或小額贊助對我是很大的鼓勵

聯絡信箱 歡迎各位寫信給我:[email protected]

這是我的ig歡迎追蹤我會努力經營的












47會員
127內容數
嗨我是Emily歡迎來到這個奇幻國度,很開心能和大家一起互相交流,希望大家在這裡玩的開心。 我會分享各種公仔開箱、美食、分享日常生活趣事,更重要的想朝「出國旅遊」這個夢想前進。 期待有一天能夠寫下在國外的部落格文章。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