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算數的狗狗雞蛋(還有內建時鐘)

喬安納
發佈於喬安納日記 個房間
2024/03/09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Hi~ 大家~ 你們好嗎?
說書人覺得周末天氣特別差,你有同感嗎?
周末是她的工作最奔波、最常要在城市與城市之間移動的時候,她特別討厭下雨天移動,會讓她心情也很差。

不過今天她有買到喜歡的方人野麻糬,而且她有買到限量版的草莓麻糬。
晚上等她回來就是我們的麻糬宵夜時間啦!非常期待~~~


自從用 Dazz 復古相機 APP 拍照,很喜歡它的色調,也讓我拍照的頻率提高許多。
這周共有 40 張圖文
另外有 2 個雞蛋的趣事,寫在下方。


準備好舒服的姿勢和心情,我們來聊聊吧~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會算數的雞蛋

雞蛋過年前在屁股長了大痘痘,而且還反覆發炎腫起來。
後來雞蛋的獸醫乾媽看了照片之後說:「皮脂腺囊腫。」
就是很像在一個區塊冒出很多痘痘,她建議我們把痘痘擠乾淨,然後上藥。


於是,「看痘痘」就是常常需要幫雞蛋擠痘痘的術語。
說書人負責擠痘痘,我負責用手機手電筒打燈。
雞蛋就是負責放鬆(=不要來亂。雖然很難)。
每次擠完痘痘,就會有一片肉肉當作獎賞。


擠痘痘時她都是躺在床上,這天擠完痘痘,說書人順便幫她剪指甲(也會有一片肉肉獎賞)。
剪指甲結束,她飛奔到客廳,向說書人領獎賞。
我開始做自己的事情。


雞蛋吃完肉肉,回到房間,趴在我身後,開始哭哭。
而且還哭不停。
我一開始還不知道她怎麼了,問她為什麼一直哭哭


大約五分鐘過後,我恍然大悟,問說書人:「啊!你是不是只有給她一塊肉肉?」
她說:「對啊。」
我大笑:「吼~雞蛋知道她擠痘痘有一塊肉肉、剪指甲也有一塊肉肉啦!」


她很清楚少給了一塊肉肉。
我說:「雞蛋會算數欸!」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1390 字、10 則留言,僅發佈於喬安納日記、拉拉手環遊世界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5.6K會員
835內容數
無法自我介紹的人🌿 Podcast|拉子幸福生活、秘密頻道《安納》 🌿 YouTube |喬安納 Days of Joanna 🌿《換日線》雜誌|拉拉手環遊世界專欄 🌿方格子|喬安納:2023 年起,記錄覺醒旅程「無人記得的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