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宙教我的事|命中註定的旅行,西班牙朝聖之旅

2024/03/10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大概在25-26歲左右,我看了一部電影【我出去一下】 改編自德國著名主持人、名嘴、演員多重身份的哈沛科可林的親身故事,哈沛在三十六歲已經是功成名就的藝人,但長期不健康和繁忙的生活方式卻讓他出現聽覺障礙,之後又因為心肌梗塞送醫,最後開刀切除膽囊。

健康問題也不得不讓哈沛停止工作,也是在這段時間哈沛有時間靜下來思考自己的生活和生命,在2001年6月,他在書店看到莎莉麥克琳所著的旅遊書【聖雅各之旅:心靈之旅】,之後就向幾位好友說要出去一下,徒步踏上這趟800公里的西班牙朝聖之旅。

老實說,我對這部電影的心得很平淡,看完也沒有什麼感受。

但不知怎麼,卻對這條朝聖之旅很憧憬,也好想去走一趟。

不過看電影的那時,我正在重讀大學,過著半工半讀的窮苦生活,每天行程排滿到根本沒有時間去想其他事,然後畢業又急著找工作,緊接著工作一年半後,身心俱疲就在家休養了半年,之後才在網路上看到現在工作的招聘,那時也不知道哪來的直覺就覺得這份工作一定很適合我,面試之後果然錄取了,然後就默默工作到了現在,對於朝聖之旅也默默的放下了,想著先工作幾年再去。

不過這週三,跟著學校的各處室開期初會議,輪到宗輔室報告時,突然看見有關西班牙徒步的演講,本來沒放在心上,還在偷滑手機。
之後聽見承辦人說,八月的時候會組織到西班牙走朝聖之旅,有興趣的同仁可以報名參加。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1391 字、1 則留言,僅發佈於宇宙教我的事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49會員
123內容數
我叫大莫,宇宙總是總是馬不停蹄的給我安排靈魂的必修給我。總之逃也逃不了,管也管不了~好在宇宙是個貼心鬼,還知道階段性分配,等妳學會了再給你一個新的課程,被當的課程還會給你機會重修,哀阿~這麼貼心,當然要好好上課啦~~ 我在這裡分享宇宙給我的人生課程,一起來玩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