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戰西濱 200K的歷程與感想

2024/03/11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昨日挑戰西濱輪霸200K才發現自己的的練習量和等級其實是越級打怪.....

苗栗出發時飄著毛毛細雨,然後前60K跟著我姐夫還有都吸車隊的速度,發現⋯也太快了吧!然後從南寮之後我到觀音一整個大逆風,跟著到第一補給站時已經埋下快抽筋的隱憂⋯果不其然,在80K時老問題,先爆了了一次⋯在路邊努力伸展著,上上下下陸橋,也下來牽車兩回~總算在快到八里前10公里調好,然後稍稍把速度拉回來了。

12:37抵達台北站,很開心的領補給食物,攤位的大哥一直跟我們說,快點!要關門了喔!我心想著關啥門啊!然後就拿著食物悠閒拍著照片,坐下來準備好好的喝湯然後吃熱狗堡,突然聽到大會廣播「苗栗場200K預計13:00關門」,什麼鬼啊!我的熱狗堡還沒吃啊!!匆忙先收起熱狗堡,先出門計時再說⋯這時突然想到八里可以到藥局買個消炎藥物來緩解,於是Google一下,發現離得很近就有藥局,繞了過去買了消炎藥(本次撐完的功臣)趕緊吞下去,然後慢慢的不停踩踏,順利的1小時20分消化完36K,然後消炎藥開始有效果啦,慢慢的持續踩踏抵達第二補給站,這時工作人員開始撤場準備,剛好回收車開來補給站,工作人員們大哥開玩笑問我說要不要上車了

我內心掙扎加煎熬,好想上車啊!!!!我後來淡淡的跟大哥說,我要繼續,然後牽起車子準備出發!

大哥好心的提醒我,剩下60K左右,還有3個多小時,記得要均速超過21Km/hr喔!我比了"讚"的手勢繼續出發,一路吞下第二顆消炎藥,然後就持續踩踏,竟然就這樣消化到最後3K,心中滿滿激動!時間來到5:17,然後我只記得自己不停吶喊自己名字,然後壓線完賽。騎乘完畢後,滿是感動,更感謝路上工作人員還有從新竹段一路陪伴著的兩位年輕人,以及路過的摩托車對我比出"讚"加油,都讓我有力量撐完~

200K告一段落,才知道自己許多不足,也如自己在工作與學習還需加油與努力。所以,不能荒廢,要繼續練習才能更進一步成長。

0會員
7內容數
目前還沒想好怎麼發展主題,閒來就寫些散文與省思,把許多戶外運動與教育等混雜一起談吧,寫著寫著有了系統分支再來進行分類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